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炸鸡啤酒还不够 《神鬼传奇》时尚美食串烧http://sgcq.wanmei.com [2014-02-27]

初雪渐融,春雨来袭,你的心里是否还怀念着美味的炸鸡和啤酒?吃货速来,来自星星的浪漫,《神鬼传奇》同样能给你!今天,就让我们踏上奇妙的美食之旅,领略下魔幻世界里的诱人美食,尽享饕餮盛宴吧!

图片: 图1.jpg

图1 与TA在魔幻世界浪漫到底

开胃水果:清爽雪梨

雪梨,与其他品种的梨相比更胜一筹,汁水香甜,更有神奇的清凉解暑作用。据说,在《神鬼传奇》中炎热地带咬上一口雪梨,不仅可以防止中暑更能瞬间消除干渴的感觉,同时可以在30秒内恢复2600点魔法值,很神奇吧?

图片: 图2.jpg

图2 清爽可口的雪梨

硬货:贵族牛排

如果说水果是美眉们的最爱,那么肉类就是纯爷们的最爱。想拥有健壮的体格,肉类绝对是每餐必选的食物。《神鬼传奇》中的肉类绝对令人垂涎三尺,除了肉质鲜嫩,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补充勇士们的生命值,野外冒险和PK都必不可少噢!

牛肉曾是王公贵族们的高级肉品,他们甄选出优质牛肉并搭配上等的胡椒及香辛料一起烹调,诱人的香味让人止不住口水。同时,牛排也是恢复体力的最佳食品,只需咬上一口,就能在一段时间内恢复大量的生命值。 

图片: 图3.jpg

图3 美味诱人的牛排

喷香入味的火鸡肉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里,火鸡已经不是复活节专属食品啦,随时随地,想吃就吃!喷香入味,皮焦肉嫩,最合适聚会时食用。如果有大型的公会活动,就来上一份火鸡肉吧,足以让大家都填饱肚子。 

图片: 图4.jpg

图4 喷香入味的火鸡肉

饮料推荐:风味椰子汁 

来自黄金海岸的新鲜椰子,抽取汁液加工而成。汁清如水且相当清甜,同时晶莹透亮而又清凉解渴,富含丰富的营养,是美眉们美容养颜的绝佳饮品,更是探险勇士们夏日出行的必备饮料。风味椰子汁饮用后,可在30秒内恢复勇士们1200点魔法值,更能充当战斗中的恢复药品噢! 

图片: 图5.jpg

图5 风味椰子汁 香甜无限

《神鬼传奇》美食之旅无限延续,超多美味等你发现,更有浪漫十二星座玩法惊喜奉上,别再遥望远方的星星啦,在这里,你就是最闪亮的一颗星!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神王座】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