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宝藏现世 炫酷新宠等你抢http://sgcq.wanmei.com [2014-02-25]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驰骋在战场的勇士固然需要强大的装备和高超的战斗技能,如果再有召唤兽协同作战,简直是如虎添翼、事半功倍!《神鬼传奇》众神宝藏再添新宠——钢铁咆哮尼米亚:它勇猛善战,自带小钢炮,并且具有终极强力的天赋技能,绝对是您的战斗好帮手哦!

【神秘召唤兽蛋】钢铁咆哮尼米亚全新上架,点击了解>>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力量型新宠钢铁咆哮尼米亚

力量型新宠"凶猛"上架

今日起,勇士们可通过猎杀怪物或者直接在杂货商人处购买获得【卡片】尼米亚传说。使用【众神宝藏】中的"星语心愿符"对其进行许愿,有机会获得"卡牌双鱼座(金卡)"、"【神秘召唤兽蛋】钢铁咆哮尼米亚"、"星尘之语-尊贵"、"四象灵魂核"等稀有好礼。钢铁咆哮尼米亚有着凶猛威武的外形和锋利无比的爪子,其自带的射击炮更是出奇制胜的法宝。拥有这只勇猛的新宠,您的探险之旅定能化险为夷!

图片: 图片2.jpg

图片2 探险之旅新添乐趣

实力宠物 探险好保镖

勇士们拥有【神秘召唤兽蛋】钢铁咆哮尼米亚后,右键点击即可获得5星半力量型物理攻击召唤兽【钢铁咆哮尼米亚】。战斗时可降低周围10个敌人20%物理魔法防御,同时增加6个友方目标100点XP哦。在《神鬼传奇》的探险旅程中有这个"保镖"为你保驾护航,打怪胜利系数将大大提高!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凶猛"的钢铁咆哮尼米亚

如果你是孤独的勇者,那么就来《神鬼传奇》领养霸气新宠钢铁咆哮尼米亚吧!它有着拉风的外形,天生会战斗,带着它一起闯荡江湖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神王座】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