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速来!《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特惠火爆进行中http://sgcq.wanmei.com [2014-02-24]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神王座】已于2月21日火爆开启,冲级、在线累积活跃度、充值返利、公会争霸等5大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亚特兰蒂斯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手玩家的探险之旅,必将充满荆棘、遍布硝烟。要想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每一位勇士都需要杀伤力十足的武器与帮手。为此,我们在新服【神王座】推出新年豪华大礼包,只要在众神宝藏中购买本礼包,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顶级召唤兽、酷炫战斗坐骑、六级宝石箱等多种精品道具。只限新服哦!

《神鬼传奇》新年豪华大礼包,只为双线新服【神王座】玩家提供,点击查看>>

 入驻新服,免费领取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开抢>>

 5大活动,精彩上演,点击了解详情>>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新年豪华大礼包 只限新服特惠

新服特惠 豪礼免费送

新服【神王座】的勇士,可在众神宝藏中购买"新年豪华大礼包"后,右键点击打开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赫淮斯托斯之锤+7合成卷"、"神语命签(银)"、"神语命签(金)"等新年大礼。使用所获得的"神语命签"更有机会获得召唤兽珀尔塞福涅、奥西里斯、雅典娜、女神武、【战斗坐骑】布拉吉之轮、弗丽嘉之辉、赫尔之怒、赫淮斯托斯之锤+15兑换卷哦!

图片: 图片2.jpg

图片2 最强守护者奥西里斯

顶级召唤兽 战斗好伙伴

双线新服【神王座】的勇士们使用"神语命签" 后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远古召唤兽蛋】奥西里斯或珀尔塞福涅。自封为太阳神的奥西里斯,在战斗时能提高30%力量、智力、敏捷、体质和精神,并保护周围12个目标,是主人的守护使者。王后级召唤兽珀尔塞福涅,在战斗时能降低周围10米范围内24个目标15%神之防御,更是敌方克星、出战必备良伴。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探险过程中怪物成群

好礼层出不穷 速来领回家

庆祝新服【神王座】开启,好礼宝贝应有尽有!不仅有女神级召唤兽"雅典娜"和"女武神",还有拉风的战斗坐骑布拉吉之轮、弗丽嘉之辉、赫尔之怒。集齐以上三个战斗坐骑,还可以兑换终极战斗坐骑【奥丁之翼】!另外,多达数十种实用道具等你来领取哦!

图片: 图片4.jpg

图片4 《神鬼传奇》魔幻怪龙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神王座】现已开启,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谁将登上英雄王座呢?期待您的加盟!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神王座】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