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火速行动 《神鬼传奇》充100送100特惠明日结束http://sgcq.wanmei.com [2014-02-17]

《神鬼传奇》全民尽享充100送100特惠活动将于明日(本周二)更新维护后结束,真金白银海量派送,只剩最后24小时!马上参与,即可做一回挥金如土的土豪。付出一份,收获两份,双倍收益,你一定不要错过噢!

图片: 图1.jpg

图片1 充100送100活动还剩最后一天

超值回馈 珍贵道具免费领

《神鬼传奇》最超值的充100送100回馈活动还剩最后一天,参与即可事半功倍。活动期间,每充值100元宝即可免费领取额外的100绑定元宝,多充多送,无上限!绑定元宝在亚特兰蒂斯世界用途多多,可以购买到各类实用道具,包括装备强化石、各类辅助药水、炫酷时装等功能强大的奇珍异宝。

充100送100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8日8:00

图片: 图2.jpg

图片2 超值回馈 珍贵道具免费领

新年豪华大礼包即将下架

《神鬼传奇》2014开年送豪礼——新年豪华大礼包即将于本周二(2月18日)下架。目前,大家还可以在众神宝藏中购买"新年豪华大礼包"哦!右键点击打开大礼包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赫淮斯托斯之锤+7合成卷"、"神语命签(银)"、"神语命签(金)"等新年大礼。使用所获得的"神语命签"更有机会获得召唤兽珀尔塞福涅、奥西里斯、雅典娜、女神武、【战斗坐骑】布拉吉之轮、弗丽嘉之辉、赫尔之怒、赫淮斯托斯之锤+15兑换卷哦!

新春福利,豪华享受,新年豪华大礼包即将下架,点击了解>>

图片: 图3.jpg

图片3 新年豪华大礼包即将下架

《神鬼传奇》开年超值大回馈,充100送100,轻轻松松变富豪,为您的探险之旅提供经济基础。目前活动还剩下最后一天,赶快来尽享实惠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天马星】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