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情人节甜蜜升温 双人坐骑等你抢http://sgcq.wanmei.com [2014-02-13]

不知不觉中,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情侣们可有的忙碌咯!在这个充满惊喜与甜蜜的节日里,情侣们传达爱意、互表心意,表达对彼此的爱恋。作为男(女)朋友的你,想到送对方什么礼物了吗?《神鬼传奇》情人节甜蜜升温,浓情呈献【双人坐骑】浪漫直升机,助您开启一场奢华的热恋派对!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甜蜜情人节 与TA比翼双飞

情人节 倾听情人的低语

甜蜜的情人节是个告白的好时机,也是让爱恋蔓延的温情日。2月14日,鲜花魅力值前三名的玩家可以在第二天,也就是2月15日上线前往诗寇蒂处领取情人节礼物。魅力值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双人坐骑】浪漫直升机哦!活动只此一天!在这个浪漫甜蜜的日子,与心爱的TA比翼双飞,一定会引来不少羡慕的眼光哟!

图片: 图片2.jpg

图片2 来《神鬼传奇》过情人节

好礼博芳心 示爱有新招

西方情人节,有人欢喜有人愁。看到别人出双入对,苦于暗恋的你是否爱TA在心口难开?《神鬼传奇》【双人坐骑】浪漫直升机帮你传递爱意,用行动向TA证明你的真心。坐上这款豪华座驾,陪TA遨游亚特兰蒂斯,让这座精灵的国度拉近你们的距离。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神鬼传奇》助你真情告白

不论你是有伴还是单身,《神鬼传奇》将会一直陪伴你;只要心中还存有爱,你便永远不会孤单,前方或许有某个人在等着你,一起为了幸福而战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014.1.10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天马星】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