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网通区金银城、电信区神秘岛7天充值返利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3-12-24]

今日,《神鬼传奇》又有几大区服进行数据互通,数据互通操作后全新服务器诞生,分别是:网通区【金银城】、电信区【神秘岛】,新服开启后,这两组服务器中将开展七天充值返利活动,充值得积分,积分换好礼,更有极大几率赢取满星坐骑凤羽龙!快来了解下吧。

图片: 图1+7天充值返利不容错过.jpg

7天充值返利不容错过

畅享七天充值返利,满星坐骑凤羽龙免费领取,点击查看可领奖励>>

【豪礼免费送 积分领不停】

生效服务器:

网通区【金银城】、电信区【神秘岛】

充值返积分时间:

12月24日12:00——12月30日24:00

兑奖时间:

12月24日12:00——2014年1月22日24:00

活动规则:

勇士在活动时间内充值,都能获得相应积分!当积分达到相应档时,就能在活动页面领取豪华礼包!多充多得,金额上不封顶。

图片: 图2+霸气十足凤羽龙.jpg

霸气十足凤羽龙

充值即得四级宝石币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神鬼传奇》一直以来的支持,网通区【金银城】、电信区【神秘岛】开启后七天内,您只要充值任意金额就能100%获得四级宝石币与双倍经验石的超级大奖,升级0门槛,福利享不停!

满星“凤羽龙”免费领

当您的积分达到1200分的时候,除了能百分百领取四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8外,还有机会获得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等珍贵道具,不仅如此,更可能将传说中的满星坐骑“凤羽龙”收入囊中!赶快打开积分兑换页面领取吧。

图片: 图3+满星坐骑超拉风.jpg

满星坐骑超拉风

充值就送豪华大礼,满星坐骑免费领取!《神鬼传奇》新生服务器网通区【金银城】、电信区【神秘岛】今日开启中午12点开启7天充值返豪礼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