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圣诞活动开启 缤纷好礼陪你温馨过节http://sgcq.wanmei.com [2013-12-24]

今天是温馨的平安夜,小伙伴儿们吃平安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登录《神鬼传奇》“黄金之城”参与圣诞活动噢。圣诞系列节日活动现已缤纷呈现,专属节日礼物等你领取,更有圣诞召唤兽、节日时装和圣诞礼包噢,就等你啦!

图片: 图1+圣诞老人喊小伙伴们领礼物.jpg

圣诞老人喊小伙伴们领礼物

雪熊宝宝来啦!

圣诞怎能孤单度过,《神鬼传奇》“黄金之城”为玩家们带来了新伙伴:雪熊宝宝!12月24日和12月25日晚22:00,雪熊会出现在亚特兰蒂斯分发圣诞礼物,探险勇士们抢礼物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召唤兽蛋】雪熊!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圣诞雪熊陪你温馨过节.jpg

 

《神鬼传奇》圣诞雪熊陪你温馨过节

上线领礼包啦!

温馨圣诞节过后就要迎来新年了,想要圣诞礼物你,可一定不要忘记登录游戏领取噢!12月31日之前,6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可以获得圣诞礼包一个,惊喜就在其中噢!

图片: 图3+浓郁节日气氛的坐骑.jpg

浓郁节日气氛的坐骑

圣诞大礼包 限时抢购

如果上面的圣诞礼物还是无法满足你,那么全新上线的“圣诞大礼包”一定能让你满载而归!圣诞期间,游戏中限时上架“圣诞大礼包”,开启礼包即可获取四级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强化完璧符、红袜子的秘密。“红袜子的秘密”中更藏着超多神秘礼物:圣诞雪熊卡牌、圣诞快乐时装、【神秘召唤兽蛋】波波、迪迪、咪咪、嘟嘟、【召唤兽技能书】强身健体等海量好礼都有机会得到,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如何吧!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圣诞专属宝宝.jpg

《神鬼传奇》圣诞专属宝宝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圣诞狂欢风暴强势来袭,缤纷好礼来玩就送,马上加入尽享欢乐游戏体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