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聚焦“黄金之城”《神鬼传奇》年末新版视频首曝http://sgcq.wanmei.com [2013-12-12]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现已震撼开启!全新副本、全新装备、全新的PVE、PVP双跨服玩法,带领勇士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魔幻跨服时代!今日,“黄金之城”新版游戏视频震撼首发,恢弘震撼的寻宝冒险故事即将呈现在你眼前。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视频首曝,点击观看>>

图片: 图1+踏上“黄金之城”新征程.jpg

踏上“黄金之城”新征程

【探险寻宝 谁能进入黄金之城?】

当魔幻世界第七大神职“神裔”迅速崛起并壮大,与亚特兰蒂斯众勇士共同击退魔龙后,一把充满魔力的宝藏钥匙与一张神秘的“黄金之城”藏宝图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图片: 图2+神裔英勇屠龙.jpg

神裔英勇屠龙

图片: 图3+无数人向往的寻宝新领域.jpg

无数人向往的寻宝新领域

传说,黄金铸铁是“黄金之城”的独特矿物,它的数量极为稀少,众神之王奥丁曾利用黄金铸铁打造出神器黄金圣盾,它可以抵挡任何攻击,即便是最强大的魔法泰坦之雷,也无法穿透黄金圣盾的防御。

图片: 图4+神秘旅程+充满未知.jpg

神秘旅程 充满未知

探险家们对宝藏的渴望永远强烈,同样也对那座传说中的古城充满向往,毫无疑问地,人们踏上了通往“黄金之城”的新征程。

图片: 图5+传说中的宝藏是否真的存在.jpg

传说中的宝藏是否真的存在

此次年末新版“黄金之城”宣传视频,以唯美绝伦的原画,配合优美震撼的音乐,将魔幻探险勇者们对宝藏的渴望,与那片令人无限向往的神秘城池巧妙地表现了出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图片: 图6+勇闯巅峰城塞.jpg

 

勇闯巅峰城塞

【海量新玩法 魔幻跨服时代来临】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现已全面开启,全新副本“巅峰城塞”首创游戏内人与机械对抗的先河,将众神摆在人类的对立面,“巅峰城塞”顶端一场人神大战正在展开。同时,游戏服务器陆续更新换代中,全新的跨服PVP与PVE玩法重磅登场,魔幻跨服时代终于来临!

图片: 图7+神秘宝藏+等你探索.jpg

神秘宝藏 等你探索

【双线新服首度开启 豪礼迎新】

全新版本开启,游戏内首组双线新服【英雄会】也已同步面世,首度推开《神鬼传奇》网通与电信之间的重重阻碍,将南北两大区域的玩家真正地联系到了一起!不仅如此,新版本火热庆典送积分、新手卡无限派发、双倍活动全服联欢、新服冲榜赠绝版道具等众多活动也火爆进行中,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图片: 图8+新版庆典+欢乐年末.jpg

新版庆典 欢乐年末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现已震撼开启,众多全新玩法将为你打开魔幻新世界之门!今日,新版宣传视频震撼首发,邀你共享超震撼视听盛宴!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