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幽冥判官来袭!《神鬼传奇》黄金之城霸气新战宠http://sgcq.wanmei.com [2013-12-11]

《神鬼传奇》年末全新版本“黄金之城”现已重磅开启,首组双线新服豪礼迎新,海量回馈活动轮番奉上,今天,全新宝藏“灵魂审判”现世,带来霸气新战宠“幽冥判官”,想获得最拉风的全新战宠吗?想在全新冒险征程中与新伙伴并肩作战吗?那就马上行动吧!

《神鬼传奇》“灵魂审判”卡片降临,点击查看>>

图片: 图1+炫酷十足+幽冥判官新战宠.jpg

炫酷十足 幽冥判官新战宠

“灵魂审判”新宝藏新战宠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灵魂审判”卡牌全新面世,勇士们可以通过猎杀怪物或者直接在杂货商人处购买获得【卡片】灵魂审判,使用“星语星愿符”对其进行许愿,许愿后打开就有机会获得具有超强战斗力的五星半神宠“幽冥判官”!除此之外,天蝎座卡牌、99朵鲜花、远古金币等众多好礼也将有机会赠送给勇士!

图片: 图2+征战世界好帮手.jpg

征战世界好帮手

幽冥判官 实力新战宠

它是来自幽冥的神祇,全身散发着黑暗的气息,震慑四方,拥有强大的实力与威武的外表,“幽冥判官”绝对是五星半级战宠中的精英角色!2600-3600超高成长值,拥有两大终极神技——“轮舞审判”(对目标造成2.5倍召唤兽攻击伤害,并随机让其5米内6个单位无法攻击和施法,每秒失去5000点生命魔法,持续8秒)和“幽冥神力”(提高召唤兽300+20%物理攻击、20%暴击、3000点命中回避),在攻击和防御方面都堪称完美!

图片: 图3+实力强悍+霸气外观.jpg

实力强悍 霸气外观

现在,只要你在世界打怪,或者通过杂货店购买都能获取“灵魂审判”卡片,获取方式极其简单,想在《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中独占鳌头就马上行动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