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全新版本“黄金之城”今日重磅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3-12-10]

《神鬼传奇》全新版本“黄金之城”今日重磅开启,新副本、新装备、新PVE、PVE双跨服玩法为你带来全新激情游戏体验!今日中午12点,游戏内首组真正的双线新服【英雄会】同步震撼开启,更有新服冲榜、双倍掉落、新版庆典等众多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新人大礼,点击领取>>

图片: 图片1+全新版本“黄金之城”今日重磅开启.jpg

全新版本“黄金之城”今日重磅开启

图片: 图片2+前往黄金之城+寻找遗失珍宝.jpg

 前往黄金之城 寻找遗失珍宝

【双线新服首开 打破南北鸿沟】

今日中午12点,游戏内首组真正的双线新服【英雄会】准时震撼开启!届时,无论电信亦或网通的勇士,皆能在同一服务器内相遇,并享受流畅的游戏体验!【英雄会】开启以后,勇士将能在这全新的服务器中开启新的探索之旅,并且参与到冲级竞榜的火爆活动中去!双倍经验、唯一称号、绝版坐骑等顶级道具专为新人的你而设!此外,你还能在官网领取一份专属于你的豪华新人大礼,众多实用道具助你轻松脱离新手行列。

图片: 图片3+年末新版+欢乐庆典.jpg

年末新版 欢乐庆典

图片: 图片4+勇闯巅峰城塞+夺取天域神器.jpg

勇闯巅峰城塞 夺取天域神器

【双倍经验双倍掉落 惊喜三天不断】

今日(12月10日)12:00-12月13日24:00期间,游戏内将展开一场双倍经验的狂欢活动,让你升级更畅快,游戏更轻松!同时,此三天内的每晚19:00-24:00,勇士还能享受到杀怪双倍掉落的绝对福利,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的实用道具,实力迅速攀升!

图片: 图片5+邪神洛基+等你挑战.jpg

邪神洛基 等你挑战

【打破界限 魔幻跨服时代来临】

年末新版“黄金之城”今日开启后,勇士还能获得跨越服务器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行沟通与对抗极致体验!PVP跨服玩法“跨服阵营战”每周进行,各大服务器集结跨服战场,展开一场场生死较量!完成跨服阵营战,你还有可能获得海量符文、全服最强背饰等重磅好礼!

PVE跨服玩法“灵魂监狱”人人皆可参与,允许不同服务器的玩家进入同一地图,齐心合力绞杀强悍BOSS!跨服BOSS将掉落包括珍稀召唤兽蛋、崇高神装等强力道具!

全新副本“巅峰城塞”同步开启,勇士将能邀朋结友闯入其中,和女神雅典娜一较高下!多种独创设定,不同机关陷阱,副本中的每个细节都将给勇士带来全新的惊喜。同时,“巅峰城塞”副本还是四十五级天域灵魂装备的产出地,将为你的实力带来极大提升。

图片: 图片6+海底神龙+强悍霸气.jpg

海底神龙 强悍霸气

【三大活动迎新版 庆典惊喜好礼多】

新版开启有新意,海量福利拿不停!“黄金之城”新版开启后,三大火爆新版庆典活动同步展开,每个亚特兰蒂斯的勇士都能参与这场全民狂欢盛典中来!活动中所获积分,更能用于抽取“魔蝎蛋”、“四级宝石币”、“3级符文宝石”等众多大礼。

图片: 图片7+跨服战场上+气势决定胜败.jpg

跨服战场上 气势决定胜败

【你回来我送礼 顶级道具回馈老玩家】

此外,全新版本还为所有满足要求的老玩家准备了一份超级大礼!包含“超级回归经验丹”、“五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13”等顶级道具通通免费赠送给曾经热爱魔幻世界的勇士!

图片: 图片8+猛虎BOSS+魔幻出世.jpg

猛虎BOSS 魔幻出世

《神鬼传奇》全新版本“黄金之城”今日重磅开启,魔幻跨服时代来临,海量全新玩法必将为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今日中午12点,游戏内首组双线新服【英雄会】准时开启,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我们不见不散。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