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12月10日全民双倍经验回馈http://sgcq.wanmei.com [2013-12-06]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年末全新版本12月10日即将震撼开启,双倍经验、双倍掉宝全民庆典活动即将引爆!首组双线新服也将于新版开启当日喜迎新老玩家入驻,双倍经验、双倍掉宝全民畅享!光速升级,轻松夺宝劲爽到底,更有豪华新手礼包等你免费抢领,火速备战吧!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首组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新手豪华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图片: 图1+12月10日双倍经验就等你来.jpg

12月10日双倍经验就等你来

图片: 图2+威风悍驾+直奔战场.jpg

威风悍驾 直奔战场

双倍经验、双倍掉宝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新版庆典惊喜不断,双倍经验、双倍掉宝全民尽情畅享!12月10日中午12:00至12月13日晚24:00,全服全线的探险勇士们都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此三天每晚19:00-24:00,更有双倍掉宝活动同步展开,勇士们打怪过程中将享受双倍宝物回报。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周末冲级总动员,就等你加入啦!

图片: 图3+衷心战宠+誓死相随.jpg

衷心战宠 誓死相随

南北双线新服 等你入驻

年末新版“黄金之城”开启的同时,游戏内首组真正的双线新服【英雄会】也将于当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不分网通电信、没有南北之别,让全国各地的勇士都能齐聚一处,共享《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此外,游戏内还将开展一场冲级竞榜的火爆新服活动,唯一称号、绝版战宠、永久背饰等顶级大奖专为身为新人的你而设!

图片: 图4+自由翱翔+独闯魔幻.jpg

自由翱翔 独闯魔幻

《神鬼传奇》2013年末新版“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开启,新装备、新副本、新跨服玩法等你体验!首组双线万人新服等你入驻,即刻加入,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踏上全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 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