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巅峰城塞”极致新挑战 《神鬼传奇》新版新副本http://sgcq.wanmei.com [2013-12-06]

12月10日《神鬼传奇》即将迎来年末全新版本“黄金之城”,新版不仅将推出跨服阵营对战与跨服BOSS系统,同时大范围地调整公会与各职业技能,并同步配套更新众多全新玩法!其中,“巅峰城塞”副本就是新版本众多玩法中的重要一节,人类将首次站在主神的对立面,正式与女神雅典娜对战!新副本将融入众多特色系统,并为你揭开天域45级终极装备之谜!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精彩解读,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踏上巅峰城塞+与女神对抗.jpg

踏上巅峰城塞 与女神对抗

【勇闯巅峰城塞 寻迹女神雅典娜】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中,女神雅典娜接受了奥丁的命令,秘密潜伏在巅峰城塞,开始与人类为敌。亚特兰蒂斯众勇士为了占得先机,集结了一支精英队伍前往城塞,意图阻止女神的灭世计划。

图片: 图片2+激光陷阱.jpg

 激光陷阱

全新副本“巅峰城塞”中,玩家将成为亚特兰蒂斯勇士中的精英成员,在没有活人的城塞里和雅典娜制造出的机械生物对抗。副本中融入多种微创新玩法,摧毁能量柱、战胜制裁法杖、通过激光陷阱、解开城塞房间之谜,途中复杂又有趣的多种设置,都将给玩家带来不同于简单刷怪的全新的副本体验!

图片: 图片3+神秘的房间.jpg

 神秘的房间

图片: 图片4+走廊中怪物成群.jpg

走廊中怪物成群

【机械之城 对抗非生物魔怪】

副本进程中,勇士将面对钢铁兽、剧变的能、机械守卫、神圣制裁、守卫小队等多种纯机械怪物,当勇士击败了雅典娜的盾牌、权杖与武器后,走出城塞房间,便能与最终BOSS雅典娜决战!

图片: 图片5+雅典娜的武器技能+毁灭天堂.jpg

雅典娜的武器技能 毁灭天堂

【天域45级装备 开启新世界之门】

女神雅典娜的攻击与防御能力都十分强悍,所携技能“戒律之力”更将给前来挑战的勇士带来致命的威胁!想要打败她,并获得掉落的45级灵魂装备材料,就必须得到其他勇士的通力合作,并发挥自己的最强实力。

图片: 图片6+决战女神雅典娜.jpg

决战女神雅典娜

作为《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的重要新副本,“巅峰城塞”将成为勇士获取45级天域装备的重要途径!“天域”系统是《神鬼传奇》游戏的一大特色系统,当玩家实力已达人类巅峰,就能接受“哈迪斯”的一系列考验,解开深藏在身体内的强大封印,激活天域!天域提升不仅能直接带给勇士更强大的属性和技能,还能让勇士通过装备天域神装,来获得更强大的实力!

图片: 图片7+45级灵魂新装.jpg

45级灵魂新装

《神鬼传奇》2013年年末全新版本“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震撼开启,广大勇士即将迎来全新魔幻跨服时代!同时,更推出全新天域45级装备副本“巅峰城塞”,全面更新公会系统与各大神职技能体系,同步推出众多全新玩法,为广大玩家带去2013年年末一场终极游戏盛典!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 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