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PVP升级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跨服阵营战开战在即http://sgcq.wanmei.com [2013-12-05]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PVP玩法全面升级,12月10日新版正式开启后,游戏公测近五年服务器屏障将被打破,众勇士迎来全新跨服战斗时代!新版本中,勇士不仅能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分阵营进行对抗,体验不分区服的全新PVP玩法,还能共同进入游戏全区全服公共领域,与非本服务器的玩家一同抢杀BOSS夺取奖励,体验跨服对战与合作带来的游戏激情!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精彩解读,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全新PVP玩法即将震撼推出.jpg

全新PVP玩法即将震撼推出

图片: 图片2+年末新版+重踏征程.jpg

年末新版 重踏征程

【全新跨服战场 常规对战每周进行】

全新版本“黄金之城”正式开启后,新的PVP跨服阵营玩法也将同步面世。不同于以往单个服务器内单人或多人之间的对战,新的跨服阵营战把战斗之火蔓延到《神鬼传奇》的所有服务器之中。勇士未来面对的,将不仅仅是本服中的精英勇者,更是所有服务器中的实力英雄!更加广阔的战场,更具实力的对手,定能为勇士带来更为激情的战斗体验。

图片: 图片3+威风悍驾+直奔战场.jpg

威风悍驾 直奔战场

【海量奖励 符文、最强背饰任你拥有】

每周一次的跨服阵营战,不仅能让勇士与其他服务器的勇者进行紧张较量并获得全新战斗体验,还能给完成跨服战的勇士带去丰厚奖励!勇士在跨服战中所获“跨服奖章”可在亚特兰蒂斯NPC处用于兑换海量珍贵道具!只在跨服阵营战中产出的全新腰带生命精华符文、属性全服最强的背部装饰以及海量强力符文都将为你所有!

 

图片: 图片4+45级新灵魂套装+魅力来袭.jpg

45级新灵魂套装 魅力来袭

图片: 图片5+全新BOSS+魔幻登场.jpg

全新BOSS 魔幻登场

【玩法多变阵营对抗 抢夺40块领土】

全新的PVP跨服玩法中,玩家报名参与后,将依据本身服务器信息被分为红蓝两大阵营,双方在巨大的跨服场景中进行生死较量。每一个跨服阵营战战场都将被分为低、中、高级共四十块领土。玩家进入战场后,可自由选择进攻接壤的中立、对立阵营领土,占领领土多并且积分更高的阵营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图片: 图片6+对战雅典娜+全新副本.jpg

对战雅典娜 全新副本

【摧毁“神迹” 伤害等值更显平衡】

想要获得本次跨服阵营战最终的胜利,关键就在于每个阵营最终控制领土的数量与质量,夺取高级领土所获积分更为丰厚。单个领土战中,双方阵营玩家将围绕中央“神迹”展开战斗,10分钟内摧毁神迹者,则获得本领土的控制权。同时,玩家在对领土内“神迹”造成的伤害将忽视装备实力,并固定在同一数值,从而保证每场战斗都能公平进行。

图片: 图片7+衷心战宠+誓死相随.jpg

衷心战宠 誓死相随

【更多玩法 新版诚意推出】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开启,并重磅推出两大跨服玩法,包括跨服PVP阵营对抗与跨服PVE抢夺BOSS,同时,游戏内还将开启近五年来首组真正的双线新服“英雄会”,打破曾经牢不可破的南北屏障!不仅如此,全新的副本、全新的公会玩法、全新的技能调整都将一一精彩呈现,给勇士一个激情无限的年末。

图片: 图片8+精彩活动+在线进行.jpg

 精彩活动 在线进行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开启,PVP玩法全面升级,跨服对战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 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