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PVE跨服体验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灵魂监狱战BOSShttp://sgcq.wanmei.com [2013-12-04]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震撼开启,重磅推出PVE跨服全新玩法,为你带来全服共战击杀BOSS的激情体验。新的跨服地图也将同步开放,总共五张“灵魂监狱”地图,容纳数十种强悍BOSS,掉落包括天域崇高装备、神谕水晶、特殊战宠等珍贵宝物,真正让你的PVE玩法再无“区服”之界!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精彩解读,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灵魂监狱一层BOSS.jpg

灵魂监狱一层BOSS

图片: 图片2+二层内魔幻怪龙.jpg

二层内魔幻怪龙

【跨服地图首次开放】

即将开启的新版“黄金之城”中,PVE与PVP两大玩法都将执行跨服操作,彻底打破各大服务器之间深重的沟壑,将游戏内所有玩家紧紧联系在一起。全跨服系列地图“灵魂监狱”开放后,所有服务器中达到一定等级的单个勇士都可进入该系列地图。“灵魂监狱”共有五张,分为三大区域,每个区域内将有不同的跨服BOSS坐镇,迎接勇士的挑战。

图片: 图片3+三层监狱长处.jpg

三层监狱长处

图片: 图片4+四层强悍BOSS.jpg

四层强悍BOSS

【顶级道具海量掉落】

每个勇士都有机会发现并击杀“灵魂监狱”内存在的跨服BOSS,从火龙芬里尔到青龙、白虎,不同实力的BOSS掉落的奖励也大不相同!各大区域的BOSS均有几率掉落不同等级的崇高装备、BOSS战宠、神谕首饰等珍贵道具,是勇士提升战力的最佳方式之一!此外,跨服地图内还有可能产出时效时装等精美外观,从头到脚为你点缀装扮。

图片: 图片5+五层终极怪物.jpg

 五层终极怪物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震撼开启,海量全新玩法即将精彩呈现!更有首组双线新服打破电信网通沟壑、跨服玩法无视区服壁垒,为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10日推荐入驻新服:

双线新服【英雄会】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 费抢领>>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