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探索新旅程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背景解析http://sgcq.wanmei.com [2013-12-02]

当神裔辉煌崛起,七大神职合力击杀魔龙及其余党后,一张神秘的“黄金之城”藏宝图却掀起了亚特兰蒂斯满城风雨。《神鬼传奇》2013年年末新版“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开启,全新天域顶级装备副本、激情革新公会系统即将为你呈现,而首度推出的跨服阵营战与跨服BOSS体系,更预示着新版跨服时代的到来!魔幻世界即将为全新的激情所覆盖 ! 

图片: 图片1+魔幻美女带你走入黄金之城.jpg

魔幻美女带你走入黄金之城

【寻找黄金之城 打造最强神兵】

魔幻世界第七神职崛起后,新的时代悄然降至,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对探索的渴望却从未被磨灭。当一把充满魔力的宝藏钥匙与神秘的“黄金之城”藏宝图出现在人们面前之时,勇士们便被传说中的宝藏与探索未知世界的魅力深深吸引,纷纷准备好了行囊,踏上通往“黄金之城”寻找至强神器的全新征程!

图片: 图片2+探索全新旅程+寻找最终神器.jpg

探索全新旅程 寻找最终神器

【决战巅峰城塞 跨服时代来临】

《神鬼传奇》年末新版“黄金之城”将隆重推出45级天域顶级装备副本“巅峰城塞”,不仅在已有的副本系统中融入多项创新,还首次将人类摆在众神之王的对立面,让勇士与城塞中的神秘机械与女神雅典娜对抗。

图片: 图片3+全民庆典+欢乐主城.jpg

全民庆典 欢乐主城

此外,标志着跨服时代的两大历史性创举也将在新版中实施!跨服阵营对战开创全新PVP跨服体系、灵魂监狱跨服BOSS系统搭载PVE终极革新,势必真正打破四年来横亘在所有《神鬼传奇》勇士面前的区服壁垒,让所有服务器的玩家都能聚在一起,体验激情X无限的魔幻游戏世界!

图片: 图片4+巅峰之城+与女神作战.jpg

巅峰之城 与女神作战

《神鬼传奇》2013年年末新版“黄金之城”12月10日即将开启,新的剧情将再次掀起莫提尼亚一轮探险高潮,同时,百万玩家还将彻底迎来全新跨服时代的来临!此外,更多海量好礼也将真情回馈给所有玩家!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