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你不是一个人在旅行 《神鬼传奇》冬季伙伴盘点http://sgcq.wanmei.com [2013-11-27]

魔幻冒险之旅总是惊心动魄充满变数的,我们总需要一两个形影不离的伙伴,和一些能在危急时刻助你脱难的道具。《神鬼传奇》为你盘点那些能在你的探险之路上为你排忧解难的冬季绝佳战宠伙伴,让你的旅途永不孤单!

图片: 图片1+有TA相陪+你不是一个人旅行.jpg

有TA相陪 你不是一个人旅行

伙伴一 十二月星座神宠 射手

说起好伙伴,你自然不会忘记即使再寒冷冬季也默默守护你的那些星座守护神兽。当十二月的寒风来袭,莫提尼亚的冬季早已绽放,来自遥远北方天际的射手座守护神兽也降临到人世。亚特兰蒂斯的勇士可以通过收集射手座卡片,并使之解封,就有机会降服“射手”召唤兽,它金色闪耀的外观与手中强力的弓箭都不会让你失望。

图片: 图片2+十二星座守护神宠+射手.jpg

十二星座守护神宠 射手

伙伴二 地狱好帮手 幽冥判官

寒冷是冬季的特有形容词,同样也是地狱给世人最深的印象。来自地狱凛冽的寒风,悄悄吹来了幽冥判官的身影,同样掀起了魔幻世界一场轩然大波!幽冥判官不仅有着霸气十足的外表,更拥有五星半级的战斗实力。想要掌握地狱的能力,降服“幽冥判官-卡萨”的勇士,只需通过打怪或者从杂货店处获取“卡片-幽灵审判”,使用“星语星愿符”对其进行许愿即可,至于能否降服,就看勇士的运气与实力了!

收集幽冥审判卡片,降服幽冥判官,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3+强力地狱伙伴+幽冥判官.jpg

强力地狱伙伴 幽冥判官)

伙伴三 战斗最强音 诸神武装坐骑

战斗之时有随身跟随的召唤兽固然重要,但是如果能够拥有一批属于自己的战斗座驾,在与敌对抗的同时,不仅能加快你的攻击与移动速度,更能使用独有的战斗技能为你辅助,则能让你的战斗实力获得极大提升!现在,使用众神宝藏中的“射手进击”,你就有机会集齐诸神武装印记,获取《神鬼传奇》三大诸神武装战斗坐骑,真正将你的战斗水平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射手进击礼包上架,点击查看海量奖励>>

图片: 图片4+诸神武装坐骑+弗丽嘉之辉.jpg

诸神武装坐骑 弗丽嘉之辉

你担心冬天太冷没人陪你因而倍感孤独吗?别担心哦,《神鬼传奇》数百种战宠坐骑陪你度过游戏的分分秒秒,绝对衷心耿耿永不背叛,让你真正感觉,你不是一个人在旅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