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追寻你的自由 《神鬼传奇》射手星座最强战宠http://sgcq.wanmei.com [2013-11-25]

真正象征冬季到来的射手星座月终于来了,《神鬼传奇》的勇士们也终于迎来了射手座星座召唤兽的踪迹!这辞秋迎冬的日子里,向往自由的射手座勇士们,何不召唤出属于你们的射手战宠,和它一起徜徉在莫提尼亚的魔幻世界里呢?现在,你只需要获取卡片“射手座”,并使用“星语星愿符”解封该卡片,就有机会收服手持神弓的威武“射手”!

图片: 图片1+半人半马+威武射手.jpg

半人半马 威武射手

【半人半马射手神兽】

《神鬼传奇》中的“射手座”和古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传说一样,皆为半人半马的形象,全身为金黄色战甲覆盖,手持神弓,骁勇善战。那么,哪些勇士绝对要入手这一强大坐骑呢?

第一种,向往自由的年轻勇士,因为射手战宠象征着你放任不羁的独特个性。

第二种,本身星座就为射手座的勇士,因为这是属于你的星座纪念品。

第三种,热血好战喜欢对抗的勇士,你将为射手座的强大属性与技能所震撼。

图片: 图片2+手持神弓+金色闪耀.jpg

手持神弓 金色闪耀

【射手狙击 无所畏惧】

与射手座的性格一样,射手召唤兽也是勇敢而无畏的!它不仅拥有着一般星座战宠的强悍属性,更拥有具有极高伤害的终极天赋神技——“射手狙击”,能够射穿目标心脏,其造成9倍召唤兽力量和智力总和的伤害,并且每次攻击都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处于流血状态,每3秒损失3%当前生命值,持续9秒!

图片: 图片3+射手座坐骑+带你自由穿梭.jpg

射手座坐骑 带你自由穿梭

【打怪集卡 解封获大礼】

想要获得《神鬼传奇》“射手”星座召唤兽的勇士,现在就可以打开游戏并在世界刷怪或者前往杂货商购买卡片“射手座”,就有机会获得此超级战宠,不仅如此,你还有可能获得神圣合成符等珍贵道具奖励!此外,游戏中“射手进击”卡片也已全新上架,全新的“射手座”精良坐骑诞生,为你带来一场属于射手座的华丽盛宴!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