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龙之宝玉神器现世 探索《神鬼传奇》镜像殿堂全新秘境http://sgcq.wanmei.com [2013-11-22]

《神鬼传奇》神器秘境“镜像殿堂”已于近日开放,勇士可前往亚特兰蒂斯找到NPC时空水晶进入秘境!只有获得四大神器之三“妖精之弓”的勇士才有资格挑战该副本,并收集遗落在秘境中的“神器碎片”,合成最终神器“龙之宝玉”!

图片: 图片1+整装待发+开启探索之旅.jpg

整装待发 开启探索之旅

图片: 图片2+镜像殿堂神器秘境内部.jpg

 

镜像殿堂神器秘境内部

【探索镜像殿堂 夺取神器龙之宝玉】

《神鬼传奇》三大秘境之“镜像殿堂”已全面为广大勇士开放,已经获得“妖精之弓”神器的勇士,可前往亚特兰蒂斯城找到神器秘境入口,选择进入该秘境!“镜像殿堂”场景可谓宏伟华丽却又危机四伏,前往勇士需多加小心!“镜像殿堂”每周只能进入一次,每完成一次皆可获得一个“神器碎片”,当勇士集齐六块碎片,便能合成强力神器“龙之宝玉”!“龙之宝玉”可在体质、精神与回避三方面为勇士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

图片: 图片3+威严壮丽+神秘殿堂.jpg

威严壮丽 神秘殿堂

【神器降临 三大神器秘境面世】

“领域系统”是《神鬼传奇》最新资料片“神裔崛起”全新推出的一大系统,勇士可以通过获取四大神器开启此系统,同时提升自身实力,并领悟全新技能。四大神器包括“烈焰之剑”、“流星之枪”、“妖精之弓”和“龙之宝玉”四种,分别可通过任务与三大神器秘境获取!现在,三神器秘境最后一大秘境“镜像殿堂”现已面世,最终神器“龙之宝玉”即将成为勇士们的囊中之物!

图片: 图片4+秘境内的平台一角.jpg

秘境内的平台一角

《神鬼传奇》神器秘境“镜像殿堂”现已全面开放,想要获取最终神器“龙之宝玉”的勇士,每周都不要忘记前往时空水晶处,开启你的探险之旅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