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巨人变女神 《神鬼传奇》射手进击带你领取专享任务http://sgcq.wanmei.com [2013-11-20]

你以为高大威猛的一定是光着身子穿行在异世大陆的巨人吗?《神鬼传奇》告诉你女神也可以高大强悍,现在通过终审宝藏获取“射手进击”礼包的勇士,开启礼包后,就有机会降服高如巨人,面似女神的强力精良坐骑“射手座”了!除此之外,五星级宝石、专享任务道具、星尘币等海量珍宝也将倾情送你!完成相关任务,更有机会获得五星级神宠哦!

图片: 图片1++全新精良坐骑“射手座”.jpg

全新精良坐骑“射手座”

【射手进击 赢得海量好礼】

《神鬼传奇》众神宝藏新宠再添,新的“射手进击”礼包,不仅能让你有机会获得全新精良坐骑“射手座”与众多实用珍宝,还为你带来“狼王卡斯”的下落!“射手座”不仅拥有堪比巨人的高大身姿,更拥有少女一般的靓丽面庞,性感身材,同时能使用冲刺、庇护、闪烁三大技能,为勇士带来全方位守护!

图片: 图片2+五星强力战宠狼王卡斯.jpg

五星强力战宠狼王卡斯

【开启八音盒 喜获狼王卡斯】

当你使用“射手进击”并幸运获得“狼王卡斯的魂魄”后,就能在屠魔谷召唤“狼王卡斯”了,同时能接取任务“八音盒的低鸣”,此时,勇士可邀朋结友共同完成该任务,获取大量经验奖励!任务完成后,上古召唤兽“狼王卡斯”、钻石币、四级宝石箱、四星通用职业坐骑就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强力“灵魂束缚”天赋神技,超强战力召唤兽“狼王卡斯”一定不负你的期待!

图片: 图片3+诸神武装之弗丽嘉之辉.jpg

诸神武装之弗丽嘉之辉

除了“狼王卡斯的魂魄”道具,开启《神鬼传奇》“射手进击”礼包,你还将有可能获得“雷神的契约”道具,同样可在屠魔谷实用,同样能让你获得大量经验与珍贵道具,现在就行动,让巨人女神和你一起完成11月惊险任务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