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新坐骑现世 《神鬼传奇》进击的射手倾情大礼http://sgcq.wanmei.com [2013-11-19]

《神鬼传奇》众神宝藏再添新宠,全新“射手进击”宝藏上架,为你带来精良坐骑“射手座”的下落!除此之外,获取“射手进击”后,你还有可能获得五级宝石箱、诸神武装印记、星辰之语等珍贵奖励。

全新精良坐骑面世,开启绝世珍宝,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精良坐骑+处女座.jpg

精良坐骑 处女座

【射手座降临 新宝藏面世】

射手星座月即将来临,《神鬼传奇》广大勇士更提前迎来了“射手座”精良坐骑的身影!“射手座”坐骑的主题是一个身着亮色衣服的美丽女孩,外形美观大方,满级属性更能提升勇士移动速度80%、攻击力8%、暴击5%、生命值5000点!除此之外,乘坐坐骑更拥有冲刺、庇护、闪烁三大技能,能为勇士带来全方位的强力守护!

图片: 图片2+诸神武装坐骑+布拉吉之轮.jpg

诸神武装坐骑 布拉吉之轮

【诸神武装印记 驾驭诸神武装】

开启“射手进击”宝藏,除了有机会获得“射手座”精良坐骑外,你还有可能获得至宝“诸神武装印记”!该道具可用来换取“布拉吉之印”、“赫尔之印”与“弗丽嘉之印”,集齐一定印记,更能获取传说中诸神的武装,三大战斗坐骑——“赫尔之怒”、“弗丽嘉之辉”与“布拉吉之轮”!

图片: 图片3+诸神武装坐骑+弗丽嘉之辉.jpg

诸神武装坐骑 弗丽嘉之辉

《神鬼传奇》“射手进击”礼包全新上架众神宝藏,打开就有机会获得“射手座”强力精良坐骑以及“诸神武装印记”、“五级宝石箱”等珍贵好礼!同时,更有“雷神的契约”等你来拿,让你在屠魔谷和“雷神”一较高下,获取“上古召唤兽蛋”“精良坐骑”等大量奖励!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