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激战即将到来 《神鬼传奇》领土争夺今日宣战http://sgcq.wanmei.com [2013-11-15]

《神鬼传奇》领土争夺战今日宣战开启!12:00-22:00期间公会会长可带领公会兄弟对指定领土进行宣战,获得宣战权后于明日(周六)21点后对宣战领土发动进攻!究竟谁才是服务器最强公会,谁能占得更多宝贵领土资源,让我们共同期待周六激战的到来!

图片: 图片1+战场内乘坐霸气载具.jpg

战场内乘坐霸气载具

【公会争夺 抢占资源获取荣耀】

《神鬼传奇》公会领土争夺战每周五开始宣战,获得宣战权的公会可在周六21:00-22:00对领土发动进攻!领土战的成功与否,不仅关乎到公会能否夺得33块领土中的丰厚资源,更关乎到公会的最高荣誉!此外,每个参与领土战的勇士,都能获得神谕首饰、大量经验、救赎值以及荣誉点等丰厚回报,胜利者更有海量额外大奖!

图片: 图片2+强悍坐骑幽灵虎.jpg

强悍坐骑幽灵虎

【周六开战 激情战斗策略为上】

公会正式领土战将在每周六正式开启!届时,双方公会的勇士将能在战场上驾驭三大不同的霸气载具,在统一的作战指挥之下,对对手进行攻击与防御!期间,巧妙利用地形与载具,依据战斗实情选用不同的排兵布阵,每一样战斗策略的采用,都将影响最后的战斗结局!这不仅仅是一场血肉碰撞,更是一场智勇之争,只有最具实力的公会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图片: 图片3+强力攻击载具+坦克杀手.jpg

强力攻击载具 坦克杀手

《神鬼传奇》公会领土争夺战今日宣战,赶快伙同你的兄弟们,开启激战之门,勇敢地争夺属于你们的领土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