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有兄弟无光棍 开启你的魔幻之旅http://sgcq.wanmei.com [2013-11-11]

又是一年光棍节,日历上扯也扯不掉的双11。这个日子,商家笑了,大街小巷、网页电视,铺天盖地全是“双11促销”的广告;这个日子,情侣笑了,他们手牵手走在路上,在路人面前秀尽恩爱的同时还不忘举起手机自拍一张,继续微博微信大秀幸福;这个日子,屌丝不哭,不如和兄弟们一起畅游在《神鬼传奇》,和漂亮迷人的NPC姐姐、帅气大方的NPC哥哥们一起度过这“四根面条”的日子!

图片: 图片1+有兄弟无光棍+同闯魔幻领域.jpg

有兄弟无光棍 同闯魔幻领域

光棍节不孤单 有兄弟相陪

11月11日,你又何须孤单?这种日子,你的兄弟依旧在亚特兰蒂斯的广场上守候你的归来,依旧期待和你一同探索这神秘的莫提尼亚世界,一同对抗强悍未知的敌人。帮会领地里、神秘副本内、野外地图中,处处都是他们的身影,你只需整理好行装,握紧手中的武器,怀着不惧死生之勇,微笑抬步加入他们的队伍!

图片: 图片2+浩瀚世界+壮阔剧情.jpg

浩瀚世界 壮阔剧情

光棍节不孤单 历浩瀚史诗

光棍节不孤单,你还能在《神鬼传奇》中开启魔幻世界之门,经历那浩瀚如史诗般的剧情!诸神黄昏、你之降临、神器秘境、宝藏争夺,你将成为未来的英雄,在莫提尼亚世界中写下辉煌的一笔,改变这个世界原本的结局!

图片: 图片3+有伙伴不孤单+战宠一路相随.jpg

有伙伴不孤单 战宠一路相随

光棍节不孤单 伙伴一路陪

《神鬼传奇》不仅有兄弟,有让你欲罢不能的壮阔剧情,更有一路与你相陪的强大伙伴!它们是为数众多的召唤兽和坐骑,不仅具有极具观赏性的炫酷外表,更拥有强悍无比的实力,能在勇士的探索之路上带来巨大帮助!召唤兽能守能攻能辅助,在战斗之时是你的最佳帮手。坐骑则能载着你极速行驶,为你带来便捷的同时提供强力守护!

图片: 图片4+加入探险+你是英雄.jpg

加入探险 你是英雄

魔幻世界之门已经为你敞开,未来等待你的将是全然不同的冒险旅程。千数NPC为你独家服务,万计勇士将成为你的兄弟好友!光棍节的日子,也让我们继在自己的旅途上继续前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