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女神陪你过金秋 收获《神鬼传奇》资料片处女战宠http://sgcq.wanmei.com [2013-09-12]

正当处女星座月,《神鬼传奇》处女召唤兽金秋华丽登场!气质纯净的外表,安然娴静的举动,处女召唤兽有着同处女座一样的特点,游戏中的她总是双手合十,全身浸染在金色的光芒之中!除了唯美的外在,处女强悍的守护神技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图片: 图片1-处女星座守护神像.jpg

处女星座守护神像

星座最美神宠

《神鬼传奇》中的处女召唤兽总是给人一种恬静安详的感觉,她安安静静地站在你的身边,双手合十为你护佑,没有多余的话,没有多余的动作,只用最实在的方式,给你最实在的守护!她是理性的化身,让你在嘈杂的环境里,获得一丝安详与宁静!

处女召唤兽的天赋神技为“处女守护”,效果为:驱散周围6个目标身上的控制状态,同时为友方目标施放一个增益效果提升100%的眩晕、冰冻、昏睡、沉默抗性并回复5%生命值。绝对神级守护技能,在战斗中成为你的得力助手!

图片: 图片2+黑暗中依旧圣洁纯净.jpg

黑暗中依旧圣洁纯净

想要将处女召唤兽领回家吗?现在你只需要在《神鬼传奇》中击杀怪物,就有机会获得处女星座卡片,获得卡片后,只需要使用众神宝藏中获取的“星语星愿符”打开该卡片,就有机会将处女召唤兽收入囊中了!更有海量珍宝任你拥有!

当然,现在起至9月23日,你还能参加《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推出的全新“觉醒与沉沦”活动!处女星座召唤兽、星座神宠技能书、赫淮斯托斯之锤+13等珍贵好礼你都有机会获取!时间有限,还未参与的,就要抓紧机会咯!

图片: 图片3+处女守护全方位.jpg

处女守护全方位

处女星座月期间,拥有属于自己的星座神宠,在出生的月份里给自己一个金色的惊喜吧!拥有处女召唤兽,拥有金秋之证!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