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第一军团夺冠 《神鬼传奇》跨服邀请赛完美落幕http://sgcq.wanmei.com [2013-09-09]

紧张激烈的《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终于完美落幕!在经过一番角逐之后,来自电信区流星雨的“第一军团”队伍获得最后的胜利,勇夺桂冠,而来自电信区苍龙阁的“商业联盟”队伍屈居亚军!“天庭”、“穿越黎明”两大队伍无缘冠亚军席位,最终获得四强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1+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圆满结束.jpg

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圆满结束

四强战:

第一军团VS天庭 第一军团胜出

商业联盟VS穿越黎明 商业联盟胜出

“第一军团”与“天庭”两大战队的比拼可谓精彩万分!双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激烈对抗之后,进入最终决胜时间,“天庭”战队的骑士以强悍的实力与顽强的毅力,成功击杀“第一军团”的队员,却最终因为未能拾取胜利道具而惜败!
 

冠军之战:

第一军团VS商业联盟 第一军团胜出

冠军:第一军团!

冠军之战中,开场双方势均力敌,但随后“第一军团”优势明显,在先后击杀对方三个选手之后,成功杀死哈迪斯,夺得最终冠军!“商业联盟”惜败,获得亚军。

图片: 图片2+冠军荣耀——第一军团.jpg

 冠军荣耀——第一军团

冠军:

“第一军团”战队信息:他们来自电信区“流星雨”,包括队长“剑舞丶狂”,“丨灬血丶影”、“丨恋灬芯芯”两位队员。

亚军:

“商业联盟”战队信息:他们来自电信区“苍龙阁”,包括队长“商业丶仔仔”,“商业丶刺魂”、“商业丶Earl”两位队员。

四强:

“天庭”战队信息:四强中唯一的网通服务器组,他们就是来自网通区“海盗王”的“天庭”队伍。包括队长“轩帝灬陵子轩”,队员“女帝灬小囡囡”以及“夜色阑珊灬孤单”。

“穿越黎明”战队信息:他们来自电信区“秦皇朝”,队长为“麒麟之怒丨”,两位队员分别为“醉LOVE夕阳”与“刺丶枫”!

图片: 图片3+冠军奖励神宠哈迪斯.jpg

冠军奖励神宠哈迪斯

《神鬼传奇》2013届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终于圆满结束,魔幻世界首届霸主产生!这场激烈的比拼,残酷的淘汰战里,有近百个最强队伍的身影!而专为比赛而设的服务器,则留下了近三百名顶级英雄的足迹!不论胜负,大家都是兄弟,就算在不同服务器,大家也有相遇、相知的机会!

我们坚信,这次比赛,所有人获得的,不仅仅是荣耀与奖励!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