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八强最终战 《神鬼传奇》资料片跨服邀请赛今晚8点开战http://sgcq.wanmei.com [2013-09-05]

《神鬼传奇》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已经渐入决战巅峰之争!9月3日,4强诞生战首战打响,四大顶尖队伍在跨服服务器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第一军团”、“天庭”两只队伍率先进入四强行列!今晚8:00整,八强中剩余四强即将对决,让我们一同期待,谁将成为获胜方,挺入4强吧!

《神鬼传奇》跨服邀请赛赛事直播,点击查看>>

神鬼电台邀你做客,和肉肉一起观看比赛,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对决即将开始.jpg

对决即将开始

【八强首战结束】

9月3日,《神鬼传奇》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八强比拼首战打响,来自各大服务器的四支强力队伍在跨服战场上进行了巅峰对决!其中,来自电信区“流星雨”的“第一军团”和来自网通区“海盗王”的“天庭”两支队伍成功打败对手,挺近四强!电信区“龙神殿”的“三相之力”与电信区“水晶界”的“苍穹之巅”惜败,无缘四强。

图片: 图片2+女神瓦尔基里.jpg

女神瓦尔基里

【今晚8点 战斗继续打响】

今晚8点,跨服赛八强剩余四支队伍将在跨服战场上相遇!他们分别为:

电信区-苍龙阁 “商业联盟”VS电信区-炎凰城 “炎凰城-解脱”

电信区-秦皇朝 “穿越黎明”VS网通区-幻仙境 “幻仙境神仙”

究竟谁能顺利战胜对手,挺入四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片3-最终奖励-神宠哈迪斯.jpg

最终奖励 神宠哈迪斯

今晚8点,让我们一起通过直播视频观看比赛盛况,用我们的双眼,见证《神鬼传奇》跨服赛四强的最终产生吧!电台妞儿肉肉和你一起分享精彩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