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美丽遇刚毅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女武神档案http://sgcq.wanmei.com [2013-09-04]

为了庆贺《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的创世公测,融性感美丽与刚毅于一身的强悍战宠“女武神”震撼面世。六星的绝对实力,高属性配合强大的技能,绝对成为你的强力左膀右臂!现在,你只需要通过众神宝藏中获取“神裔崛起大礼包”,就有机会将她免费牵回家哦!

领取女武神最强方式,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性感刚毅女武神.jpg

性感刚毅女武神

【美丽与刚毅的碰撞】

“女武神”可谓人如其名,她的外表性感而刚强,女性的魅力被包裹在金色的盔甲之下,显露出独有的英武之气。除了强悍迷人的外表,“女武神”的六星实力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成长区间高达2500-3700,除此之外,更拥有能提升召唤兽全方位属性的神技“女武神之魂”与“圣辉闪耀”,成为你的绝佳助力!

女武神之魂:被动类技能,提升召唤兽力量、智力、体质20%,提升召唤兽攻击力15%;

圣辉闪耀:特殊技能,圣辉笼罩全身,提高神之防御100%,期间若收到攻击,有20%几率使攻击者眩晕5秒,持续20秒;

图片: 图片2+超强战宠雅典娜.jpg

超强战宠雅典娜

【女武神轻松领走】

你想把如此强悍的战宠领回家吗?现在,你只需通过众神宝藏获取“神裔崛起大礼包”,打开后就有机会获得大量珍宝,更有机会获得“觉醒命签”,右键使用,终极战斗坐骑、六星战宠就有机会任你带走!强悍的“女武神”也将等你领走!时间有限,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片: 图片3+神裔崛起大礼包.jpg

神裔崛起大礼包

领走女武神最强回馈,“神裔崛起大礼包”火爆上架众神宝藏,时间有限,勇士千万把握机会,将强悍的女武神收入囊中,收获绝对炫酷的助手!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