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决战即将开始 《神鬼传奇》资料片跨服PK8进4http://sgcq.wanmei.com [2013-09-02]

决战即将开始!《神鬼传奇》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8进4晋级赛明日开启!四强诞生季,谁能继续站在赛场之上,与下一强队辉煌再战,明日晚上8点整,守候直播间,让我们和肉肉一起期待吧!!

《神鬼传奇》跨服邀请赛赛事直播,点击查看>>

神鬼电台邀你做客,和肉肉一起观看比赛,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8进4晋级赛赛程表.jpg

 8进4晋级赛赛程表

【8强决出 强势对抗】

经过周末两天的巅峰对决,跨服pk八强终于决出!来自不同服务器的他们在同一个战场中相遇,将秀出全部实力,拼尽全力,只为触动那属于巅峰的荣耀!

图片: 图片2+强者之证+哈迪斯.jpg

强者之证 哈迪斯

【顶尖战宠 至宝奖励】

进入《神鬼传奇》跨服赛4强的选手,都将获得豪华奖励一份!不仅是道具,更是一份只属于强者的荣耀!而冠军,更能获得由勇士自行设定技能的超级神宠“哈迪斯”,成为属于自己的终极策划!

(图片3 巅峰对决 顶级对抗)

【赛事全程直播 就在神鬼电台】

顶级赛事,更要全民共欢!跨服赛期间,你还能在官网找到赛事直播页面,直接观看精彩比赛!不仅如此,神鬼电台小妞肉肉,也将出现在比赛现场,并通过声音与你一同分享快乐!

图片: 图片4+全新征程+途遇可怕魔怪.jpg

全新征程 途遇可怕魔怪

《神鬼传奇》天下第一跨服邀请赛四强诞生赛明日开战,现在,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观看这属于强者的巅峰对决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