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资料片新服充值赢凤羽龙最后一天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9]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火爆公测中,新服“猎日者”充值回馈今天最后一天!最后一次获得满星坐骑凤羽龙的机会,勇士千万不要错过!充值就送宝石币,更能获得相应积分,赫淮斯托斯之锤+8、高级宝石币等海量实用道具任你领取!除此之外,充100送200活动同步火爆进行,让你享受一份付出三份收获的绝对爽快之感!

新服充值赢满星坐骑,点击查看>>

充100送200,年度福利,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满星坐骑凤羽龙.jpg

满星坐骑凤羽龙

充值赢满星坐骑凤羽龙

《神鬼传奇》新服7天充值豪礼回馈活动今天最后一天,充值就送四级宝石币和双倍经验石,更能额外获得相应积分,使用积分兑换珍贵礼品!充多少我们送多少,达到指定档,更有机会获得满星坐骑“凤羽龙”,绝对强悍、万分炫酷、全职业通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图片: 图片2+六星战宠女武神.jpg

六星战宠女武神

充100送200 豪礼回馈进行时

除此之外,专为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而设的豪华福利“充100送200”也同步火爆进行中!超值回馈史无前例,你充100元宝,我们额外送你200绑定元宝,多充多送,上不封顶。此豪华福利,实属游戏首次推出,一年就等这一回!

图片: 图片3+第七神职神裔.jpg

第七神职神裔

新服充值享豪礼,满星坐骑等你领,除此之外,充100送200活动火爆进行中,更有众神宝藏全新上架“神裔崛起大礼包”,女武神、雅典娜强势出场,六星战宠任你带走!今天,新服7天充值返豪礼活动最后一天,还请广大勇士切勿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