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满星坐骑派送最后2天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8]

《神鬼传奇》电信全新服务器“猎日者”火爆开启!专为新服而定的充值回馈只剩下最后2天!充值就送四级宝石币,更能额外获得相应积分!赫淮斯托斯之锤+8、高级宝石币等珍贵好礼任你领取,还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满星坐骑“凤羽龙”!同时,充100送200年度福利活动也火爆开展中,让你享受到的回馈UPUPUP!

图片: 图片1+处女星座月+处女战宠降临.jpg

满星坐骑 凤羽龙

【充值豪礼回馈 畅领满星坐骑】

《神鬼传奇》新服7天充值豪礼回馈活动还剩最后两天,现在,您在游戏中充值任意金额,就能百分百领取四级宝石币、双倍经验石的超级大礼,除此之外,1元=1积分,充多少我们就送您多少积分!当您的积分达到对应档时,更能领取相应豪华奖励!更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满星坐骑“凤羽龙”,强悍美观,绝对是您探险路上的最佳助手!

图片: 图片2+神圣光芒萦绕.jpg

炫酷战斗坐骑 宙斯羽翼

【充100送200 年度回馈一年只一次】

年度最大回馈充100送200活动同步火爆开展中!史无前例的超值回馈,一份付出三分收获的绝对福利,充100送200活动将持续到9月3日,带给你绝无仅有的惊喜!

图片: 图片3+赤子之心守护勇士.jpg

六星超强战宠 雅典娜

新服充值豪礼回馈活动只剩最后2天!即刻行动,让满星坐骑“凤羽龙”成为你全新资料片中的尊贵座驾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