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处女降临 《神鬼传奇》资料片9月最具魅力神宠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8]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年度资料片火爆公测中,全新职业震撼面世将带给你魔幻世界全新精彩!9月降临,处女再现,处女座星座月已经到来!游戏最具魅力战宠“处女”震撼降临,她将双手合十,将神圣之光洒遍大地!处女星座月内,击杀游戏内怪物将有机会掉落特殊卡片,打开后就有机会获得处女召唤兽!

图片: 图片1+处女星座月+处女战宠降临.jpg

处女星座月 处女战宠降临

【9月星座战宠降临】

双手合十、金色光芒萦绕,《神鬼传奇》中的处女召唤兽,外表宁静祥和,神圣的气息之中隐藏着一颗独特的赤子之心。她是星座神宠中最神秘也最具魅力的存在,更能使用“处女守护”的天赋技能,在特殊情况下成为你的终极守护者!

处女天赋技能“处女守护”效果:驱散周围6个目标身上的控制状态,同时为友方目标施放一个增益效果提升100%的眩晕、冰冻、昏睡、沉默抗性并回复5%生命值。

图片: 图片2+神圣光芒萦绕.jpg

神圣光芒萦绕

【处女星座月卡牌搜集进行时】

想要获得处女召唤兽吗?处女星座月期间,你在游戏内击杀怪物,都有机会获得处女星座卡,此时,只需使用众神宝藏中获取的“星语星愿符”并打开该卡片,就有机会将处女战宠收入囊中了,同时,更多实用道具也将归你所有!不仅如此,现在游戏中更推出了超级火热回馈,让你轻松获取六星战宠“女武神”与“雅典娜”,绝对让你的九月惊喜连连!

图片: 图片3+赤子之心守护勇士.jpg

赤子之心守护勇士

超炫星座战宠“处女”终于降临魔幻世界,强悍技能、魅力外观,绝对能给你的游戏生活带来无穷乐趣!现在,双线新服电信区“猎日者”现已火爆开启,为你打开新世界激情之门!即刻邀上你的小伙伴们,一同领略魔幻探险的神奇魅力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