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最后3天《神鬼传奇》新服猎日者充值大回馈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7]

《神鬼传奇》新服“猎日者”充值疯狂回馈最后三天!充值即送相应积分,珍贵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8等海量实用道具通通免费送你,更有满星坐骑“凤羽龙”等你领取!同时,充100送200限时回馈活动同步火爆进行,一份付出,不止双倍收货,一年就等这一回!

新服7天豪礼回馈,满星坐骑免费领取,点击查看>>

充100送200限时回馈,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新服7天豪礼回馈.jpg

新服7天豪礼回馈

新服充值豪礼相赠

新服开启后七天内,勇士参与充值就能获得相应积分,并使用积分兑换珍贵大奖!其中,充值任意金额你都将百分百获得四级宝石币、双倍经验石大礼一份!积分越多,奖励更加丰富,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珍贵白金贵族卡等超级好礼为你专门而设!

图片: 图片2+满星坐骑凤羽龙.jpg

满星坐骑凤羽龙

满星坐骑免费拥有

如果你的积分在七天内达到1200分,在除了100%获得四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8以外,更能获得传说中的满星坐骑“凤羽龙”!全职业通用的豪华坐骑,不需强化的满星品质,绝对珍贵绝版坐骑,就有可能成为你的囊中之物哦!

图片: 图片3+水晶女神+酷爽来袭.jpg

水晶女神 酷爽来袭

超值好礼积分换取,满星坐骑免费拥有。《神鬼传奇》电信新服“猎日者”7天充值大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距离活动结束只剩下三天,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