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多倍经验再开 《神鬼传奇》资料片狂欢继续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6]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狂欢继续,多倍经验活动本周再开!短时间等级赶超服务器大神的机会,这次我们绝不错过!

图片: 图片1-全新资料片-第七神职“神裔”.jpg

全新资料片 第七神职“神裔”

配合双倍经验石,最高四倍经验,一天等于过去四天!快联系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登陆《神鬼传奇》,体验等级飞速上涨的绝对乐趣吧!

【活动开启时间】

8月26日-8月30日 每晚19:00-23:00全区全服开启三倍经验活动

图片: 图片2+处女召唤兽双手合十.jpg

处女召唤兽双手合十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火爆公测中,百万玩家共聚一堂,再现史诗级游戏冒险盛况!新职业、新系统、新副本、新地图,全新的游戏世界等待你的加入!游戏中更为所有玩家准备了超多福利,海量好礼领取0门槛,配合酷爽多倍经验活动,你的游戏世界一定精彩纷呈,而你从此超人一等!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