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倒计时最后一天!《神鬼传奇》新服充值回馈末班车 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6]

《神鬼传奇》电信新服“神之裔”、网通新服“轮回海”七天充值返豪礼活动最后一天,四级宝石币,+8锤子等稀有道具免费领取,更有机会获得满星坐骑凤羽龙!新服活动仅此一次,错过就再也没有啦!

《神鬼传奇》新服七天充值返豪礼,满星坐骑免费领,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新服7天充值返好礼.jpg

 新服7天充值返好礼

充值积分大返还 1元宝即送宝石币

参与《神鬼传奇》七天充值大返利活动的玩家,只要在新服开启后七天内充值任意金额,就能100%获赠四级宝石币、双倍经验石各一份!期间每充值1元,更能获得1点积分的奖励,使用积分便能免费领取超多豪华奖励!

图片: 图片2+凤羽龙+满星坐骑炫酷外表.jpg

凤羽龙 满星坐骑炫酷外表

满星坐骑 免费领取

当玩家所获积分达到1200分时,除了能获得四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8外,还有机会将满星坐骑凤羽龙收入囊中!无需强化的满星坐骑,适合全部职业使用!超炫酷外表,满星精良资质,绝对成为你的绝佳助力!

图片: 图片3+魔幻领域许你自由穿梭.jpg

魔幻领域许你自由穿梭

满星坐骑免费领,福利仅持续7天时间。电信区“神之裔”、网通区“轮回海”7天充值返豪礼活动今日最后机会。同时,全新服务器电信区“猎日者”七天充值活动也只剩下短短4天时间,绝对不能错过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