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终结混沌世界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仲裁者降临http://sgcq.wanmei.com [2012-09-21]

提到仲裁者,你的眼前是否浮现出一位盛气凌人、严肃冷酷并能够解决一切矛盾争端的人物?现在,《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的魔幻探险世界中就有这样一位令人敬畏的狠角色——混沌仲裁者!他不惧任何邪恶,拥有掌控光明与黑暗的双重力量!你想成为他的主人吗?那就火速来帮他解除封印吧!

解封宝藏,征服《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混沌仲裁者”召唤兽,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混沌仲裁者-盛气凌人.jpg

混沌仲裁者 盛气凌人

混沌仲裁者 秒杀劲敌

“混沌仲裁者”作为战宠家族的新锐人物,实力绝对不输各位元老,他身披皇家战甲,手持神界公正之刃,一半是象征光明的天使之翼,一半是象征黑暗的恶魔之翼,造型炫酷十足!同时,超凡实力更是令战宠爱好者们垂涎三尺!混沌仲裁者拥有2450—3500的超高成长值,强悍天赋技能“混沌仲裁”可在攻击单个目标时使其眩晕数秒,在眩晕状态结束后使目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减少50%防御力并处于虚弱状态。带着混沌仲裁者出战,让敌人颤抖吧!

图片: 图2-炫酷羽翼-拉风十足.jpg

 炫酷羽翼 拉风十足

解封宝藏 征服强悍战宠

如何获得混沌仲裁者全新召唤兽呢?方式很简单!即日起,探险勇士们可以通过猎杀怪物或直接在杂货商人处购买获得“混沌之源”宝藏,之后则可通过“众神宝藏”中的“星语星愿符”解除宝藏封印,从而赢得远古召唤兽“混沌仲裁者”、四象灵魂核、封印法阵等众多珍宝好礼!

图片: 图3-解封宝藏-征服混沌仲裁者.jpg

解封宝藏 征服混沌仲裁者

混沌之源 蕴藏无数珍宝

除了炫酷新战宠,混沌之源宝藏中更封印着超多远古珍宝!解除“混沌之源”宝藏封印,不但有机会获得五星级物攻召唤兽、四象灵魂核以及符文宝石包,更有高级强化水晶、星尘之语-健体、召唤兽技能卷轴、召唤兽强化石以及觉醒技能书等超多珍贵宝物!你还犹豫什么?快来充实下自己的探险行囊吧!

图片: 图4-幽灵虎坐骑-极速如风.jpg

幽灵虎坐骑 极速如风

即刻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征服新战宠,探索新领域!除了全新推出的“混沌仲裁者”召唤兽,游戏中更有十二星座守护召唤兽以及超多造型各异的强力战宠,召唤兽天域进化、装备打造、天赋技能学习以及灵魂融合等海量玩法都值得你体验一番噢!你还犹豫什么?即刻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挑选你中意的爱宠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诸神殿】、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