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紫金战甲贵族专享 《神鬼传奇》资料片新时装http://sgcq.wanmei.com [2012-09-21]

秋意渐浓,你的衣橱添新装了吗?不如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添置一套贵族新装吧!全新VIP新装现已奢华亮相,炫酷十足,让你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时装更附加超凡属性,让你轻松晋升至尊战神!魔幻大陆极致贵族专享,你也马上来试穿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VIP第十二季新装奢华登场,点击了解>>

图片: 图1-女版绝华邀月时装-高贵性感.jpg

女版绝华邀月时装 高贵性感

图片: 图2-男版摄天踏月时装-尽现王者风范.jpg

男版摄天踏月时装 尽现王者风范

成为《神鬼传奇》VIP初级会员,即可独享最新一季VIP贵族时装,另有珍贵钻石币,让你免费拥有绝版召唤兽、超酷人气坐骑、强力星宠技能书等海量珍宝!

贵族新装 强悍十足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全新贵族新装,女版“绝华邀月”时装英姿飒爽,性感热辣,贵族紫搭配闪耀金色展现你的高贵气质;男版“摄天踏月”时装绚紫流光溢彩,金色肩甲、护腕和长靴尽现王者风范!除了独具特色的造型,时装更附加超凡属性,装备后可提升角色物理攻击100点、魔法攻击100点、幸运一击几率1%以及暴击几率+1%,让你战力非凡!

 

图片: 图3-华美背饰-让你脱颖而出.jpg

 华美背饰 让你脱颖而出

尊贵身份 羽翼独享

晋升为《神鬼传奇》VIP高级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到VIP初级会员的待遇,更有超级炫酷的背部装饰“紫月流光”等你收入囊中!绚紫光芒耀眼夺目,黄金纹饰分量十足,佩戴“紫月流光”背饰后更可提升30点力量、体质、敏捷、智力和精神五种属性。除此之外,VIP高级会员更可独享幻世称号“苍之风云”、神鬼VIP徽章、高级VIP尊享卡以及珍贵钻石币,彰显你的尊贵身份!

图片: 图4-神圣领域-众神护佑.jpg

神圣领域 众神护佑

超多尊贵特权,你心动了吗?赶快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尊贵VIP会员的行列吧,享受尊贵待遇与贴心VIP服务,领取专属于你的VIP豪华大礼包,还有更多专属游戏特权任你独享!即刻登录《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新领域、新装备、新战场以及新副本等精彩内容等你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诸神殿】、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