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彪悍新战宠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混沌仲裁者http://sgcq.wanmei.com [2012-09-19]

你爱天使的圣洁羽翼还是恶魔的冷酷骨翅?现在,混沌仲裁者召唤兽带着天使与恶魔的双重身份降临魔幻大陆!他将跟随主人,平息混沌世界的争斗,审判生死!你想拥有《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混沌仲裁者新战宠吗?那就马上登录游戏,帮他解除封印,让他与你并肩征战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混沌仲裁者”召唤兽震撼降临,点击征服>>

图片: 图1-解封宝藏-征服混沌仲裁者.jpg

解封宝藏 征服混沌仲裁者

解封宝藏 征服混沌仲裁者

如何获得混沌仲裁者全新召唤兽呢?方式很简单!即日起,探险勇士们可以通过猎杀怪物或直接在杂货商人处购买获得“混沌之源”宝藏,之后则可通过“众神宝藏”中的“星语星愿符”解除宝藏封印,从而赢得远古召唤兽“混沌仲裁者”、四象灵魂核、封印法阵等众多珍宝好礼!

图片: 图2-混沌仲裁者-一半天使一半恶魔.jpg

混沌仲裁者 一半天使一半恶魔

混沌仲裁者 实力非凡

混沌之源宝藏中封印着“混沌仲裁者”力量型极品召唤兽,他身披皇家战甲,手持神界巨刃,一半是天使的圣洁羽翼,一半是恶魔的冷酷骨翅,炫酷十足!作为战宠家族的强悍新成员,混沌仲裁者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拥有2450—3500的超高成长值,更有强悍天赋技能“混沌仲裁”,攻击单个目标时可使其眩晕数秒,在眩晕状态结束后使目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减少50%防御力并处于虚弱状态,帮你扭转战局,克敌制胜!

图片: 图3-圣城亚特兰蒂斯-金碧辉煌.jpg

 圣城亚特兰蒂斯 金碧辉煌

海量珍宝 轻松拥有

除了炫酷新战宠,混沌之源宝藏中更封印着超多远古珍宝!解除“混沌之源”宝藏封印,不但有机会获得五星级物攻召唤兽、四象灵魂核以及符文宝石包,更有高级强化水晶、星尘之语-健体、召唤兽技能卷轴、召唤兽强化石以及觉醒技能书等超多珍贵宝物!你还犹豫什么?快来充实下自己的探险行囊吧!

图片: 图4-荣耀圣殿-英雄在此加冕.jpg

荣耀圣殿 英雄在此加冕

即刻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夺取混沌仲裁者强悍新召唤兽吧!除此之外,游戏中更有召唤兽融合、召唤兽装备打造等丰富好玩的全新玩法等你体验。紧握武器出发吧,与百万探险家共同踏上惊险、刺激的寻宝旅程!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诸神殿】、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