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对战精灵法师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邀你来战http://sgcq.wanmei.com [2012-09-17]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全新宝藏副本“精灵祭坛”现已揭开神秘面纱,三大精灵法师强势出击,等待勇士们前来挑战!更有无穷无尽的神秘宝藏以及至尊法器等你夺取,新的冒险即刻展开!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1-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绯尔丽斯·火焰.jpg

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 绯尔丽斯·火焰

火焰精灵 烈焰势不可挡

精灵祭坛需要玩家们组队前往,与阿斯嘉特圣域NPC“探险家欧瑞纳”对话即可进入副本。副本中三大强悍精灵法师BOSS驻守,玩家穿过第一道精灵魔法门到达副本第一处祭坛后,就将迎来精灵大法师BOSS绯尔丽斯·火焰的挑战!它拥有火焰的炙热力量,能将一切生物化为灰烬!BOSS擅长击晕目标,并对一切入侵者造成持续不断的伤害,勇士们需要利用其薄弱的防御力,集中火力迅速将其击杀!根据勇士们的战斗情况,将获得不同的评价等级,评价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数量也越多,探险者金币、探险者声望、宝石币以及高级强化水晶都有机会被你收入囊中!

图片: 图2-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埃斯丽斯·寒冰.jpg

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 埃斯丽斯·寒冰

寒冰精灵 冰封一切生灵

经过精灵许愿池以及重重考验,勇士们就将到达第二道魔法门,这里,另一位精灵大法师BOSS埃斯丽斯·寒冰就将向你发起猛攻!她战斗力强大,拥有魔幻大陆上最强悍的冰冻技能,当她释放极寒气息,周围将瞬间被冰霜覆盖,同时,此BOSS更具备绝佳的控制技能,冰冻、减速等运用纯熟,此时,勇士们需指挥具备辅助作战的召唤兽及时参战,以迅速攻克难关!

图片: 图3-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特拉丽斯·古树.jpg

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 特拉丽斯·古树

古树精灵 执掌创世法器

进入祭坛第三道魔法门后,怪物与BOSS能力大幅度提升,最后一位精灵大法师BOSS特拉丽斯·古树将召唤精灵族所有的生命力量,将到来者置于死地!若能顺利消灭她,你就将获得海量探险者金币、探险者声望、珍贵宝石币以及高级强化水晶等丰厚奖励,最终还有法器材料创世之光,利用此材料可以合成至尊法器“创世者之盾”!法器拥有创世者的守护技能,能够帮助你抵挡一切伤害!

图片: 图4-探秘精灵祭坛-夺取极致宝藏.jpg

探秘精灵祭坛 夺取极致宝藏

对战精灵法师,夺取神秘宝藏,《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全新探险副本精灵祭坛等待勇士们前来探秘!资料片中更有百种命运卡牌、百人超级战场、强悍神魂装备以及全新公会休闲玩法,海量内容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即刻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加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诸神殿】、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