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冥界哈迪斯今日降临 《神鬼传奇》招募斩杀者http://sgcq.wanmei.com [2012-09-16]

当魔幻大陆的勇士们拥有了命运卡牌,生存与作战能力都全面提升,致使黑暗势力的计划连连受挫。震怒的哈迪斯决定率领他的冥界军团直接攻击圣城亚特兰蒂斯!面对家园即将到来的危机,你怎能袖手旁观?今日,《神鬼传奇》命运盛典之“冥界再临”活动全面引爆!剿灭哈迪斯,夺取海量珍宝!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命运庆典活动火爆进行中,点击了解>>

图片: 图1-命运盛典-精彩活动送好礼.jpg

命运盛典 精彩活动送好礼

 

图片: 图2-命运女神-贝露丹迪.jpg

命运女神 贝露丹迪

9月16日,“冥界再临”活动正式展开!赶快与战友们共同前往亚特兰蒂斯海域击败哈迪斯、粉碎黑暗势力的阴谋吧!所有参战勇士都有机会获得“命运盛典徽章”,彰显王者风范!同时,更有高级时装、宝石币以及经验之书丰厚奖励,火速参战吧。

冥界再临活动日期:

2012年9月16日

活动具体时间:

19:30

活动线路:

7线

参与方式:

活动开始后,哈迪斯会带着他的冥界军团现身亚特兰蒂斯海域,勇士们可以前往亚特兰蒂斯海域彻底消灭他们。击杀哈迪斯及其手下将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击杀越多冥界军团成员所获得的积分也就越多。玩家获得积分后可以到亚特兰蒂斯NPC“诗寇蒂”(255,155)处兑换奖励,所有服务器中最快击杀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大奖!

图片: 图3-盖亚的玩偶-被命运操纵.jpg

盖亚的玩偶 被命运操纵

双重奖励 犒赏英雄

在活动过程中,全部服务器玩家击杀哈迪斯的时间将被全部统计出来,最快击杀哈迪斯的玩家将获得最特别的丰厚奖励,奖励包括:该玩家所在服务器将获得全服双倍经验三天、获得独有名称前缀“哈迪斯斩杀者”并入选“神鬼名人堂”!同时,各个服务器击杀哈迪斯的玩家及其所在队伍的所有成员,还将获得命运卡牌“哈迪斯”!活动中所获得的积分将能兑换到命运盛典徽章、高级时装奥古拉之优雅、珍贵宝石币以及经验之书丰厚奖励!

图片: 图4-穿越命运之门-探索全新领域.jpg

穿越命运之门 探索全新领域

击杀哈迪斯,粉碎冥界势力,《神鬼传奇》命运盛典冥界再临活动等你加入!除了精彩活动,资料片中更有新系统、新版图、新装备、新战场以及全新探险领域等海量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只等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诸神殿】、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