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浇灌生命之树 狂赚《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宝藏http://sgcq.wanmei.com [2012-09-10]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中,生命之树拥有神奇的力量,它一直守护亚特兰蒂斯的居民与一切生灵。生命之树需要生命之泉的浇灌,这种泉水流淌在海底深处,将给予生命之树强大的生命力。明天,浇灌生命之树的行动就将展开,所有参与的勇士,都将获得丰厚宝藏,你可不要错过噢!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线上大型庆典活动火爆进行中,点击了解>>

图片: 图1-俯瞰亚特兰蒂斯命运之门.jpg

 俯瞰亚特兰蒂斯命运之门

图片: 图2-极乐净土上神秘的许愿树.jpg

极乐净土上神秘的许愿树

“生命之树”活动时间:

2012年9月11日——9月16日

活动参与方式:

9月11日至9月16日命运盛典系列活动期间,每天12:00,15:00,18:00和21:00,大西洋、亚特兰蒂斯海域以及人鱼秘境北部这三个地区中都会出现“生命之泉”,勇士们可以根据指引,前往指定地点找到“生命之泉”并采集泉水,采集时有几率获得“生命之泉”或“精华生命之泉”,带着这些泉水迅速前往亚特兰蒂斯,用它们来浇灌生命之树就将获得大量经验值和天魂值,更有珍贵镶嵌宝石“弗里嘉水晶”等你收入囊中!

图片: 图3-浇灌生命之树-捍卫美丽家园.jpg

浇灌生命之树 捍卫美丽家园

奖励丰厚 珍贵水晶轻松得

活动中,玩家使用“生命之泉”浇灌生命之树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使用“精华生命之泉”浇灌除了获得大量经验值外,还有机会获得“弗里嘉水晶4级”、“弗里嘉水晶3级”以及“弗里嘉水晶2级”!弗里嘉水晶是爱神弗里嘉赐予勇士们的珍贵宝物,可以将它镶嵌在衣服、头盔、肩甲等装备上得到爱神护佑,大幅度提升生命值上限,让你拥有强健体魄!

图片: 图4-命运女神-贝露丹迪.jpg

命运女神 贝露丹迪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命运盛典系列活动轮番登场,海量珍宝送不停!更有新系统、新版图、新装备、新战场以及全新探险领域等海量精彩游戏内容等你体验,马上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开始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