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师徒情谊深 并肩穿越《神鬼传奇》命运之门http://sgcq.wanmei.com [2012-09-10]

今天是教师节,你向老师表达感恩了吗?别忘记在《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的魔幻探险世界中,也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师父说声谢谢吧!俗话说,有师父的孩子是块宝,喊声师父,各种难题全解决!你是否也想拥有这样的优厚待遇?那就马上登录游戏找位师父吧!

图片: 图1-师徒携手-征战魔幻世界.jpg

师徒携手 征战魔幻世界

师父在身边 探险也轻松

有位好师父,探险也轻松,当你进入游戏遇到重重困难,能有位师父出手相助是再幸福不过的啦。野外遭怪扁、升级速度慢、PK被人虐以及副本挑战难等各种各样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找师父很轻松,只要你的等级大于10级且小于60级即可到游戏中拜师,双方互相添加好友,师父作为队长与徒弟组队,到亚特兰蒂斯找拜师接纳人“加拉哈”提出申请,确认同意后双方即确立师徒关系,从此,你有困难师父来帮!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命运女神诗寇蒂.jpg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诗寇蒂

有问题找师父 瞬移技能帮大忙

当探险勇士们找到一位合适的师父并顺利拜师成功时,双方就将同时获得“跃进之翼”特殊技能,使用后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传送到彼此身边。从此以后,你就再也不用畏惧任何困难啦!因为在你身边,师父就是你的保护伞,就是你坚强的后盾!不过作为徒弟,你也要凭借自己的智慧不断努力,为师父增光添彩呦!

图片: 图3-潮汐精灵-唯美战宠.jpg

潮汐精灵 唯美战宠

师徒同乐 福利特权双方享

师父可以很严厉,同时也可以和蔼可亲,或许在游戏中,你与师父一起下副本时TA总是板着脸,但一起参加活动时,你绝对能发现师父的可爱之处。每周三和周日,就与师父一同参与师徒专属活动吧,前往亚特兰蒂斯寻找NPC“希尔芙”接取“崇拜的光芒”任务,接受任务后,师父就能带领徒弟们游历莫提尼亚大陆遗迹。队伍中徒弟数量越多,完成活动后师父所获得经验也就越高哦!周末,拥有师父称号的玩家更能前往亚特兰蒂斯NPC“米琪亚”处领取鸿利和绑定元宝,伴随师父称号等级的提升,徒弟们能领取的绑定元宝也就更多!

图片: 图4-炫酷坐骑-亡灵战马.jpg

炫酷坐骑 亡灵战马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特色师徒玩法等你体验,马上到游戏中寻找一位师父,与TA共同穿越命运之门,寻找神秘宝藏,踏上非凡冒险旅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