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迎新活动不间断 《神鬼传奇》电台陪你HIGHhttp://sgcq.wanmei.com [2012-09-10]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现已魔幻公测,超多精彩活动是否已让你收获了海量丰厚好礼呢?不要忘记每周参与《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有声任务噢,丰厚奖励周周有!现在,惊喜不间断,《神鬼传奇》电台再次带来命运四重奏系列之“我对命运女神有话说”大型截图活动,美图大赛High翻天!

图片: 图1-穿越命运之门-探索全新领域.jpg

穿越命运之门 探索全新领域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每日16:00—18:00直播;

晚间20:00—22:00复播;

次日14:00—16:00重播。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此收听>>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命运女神诗寇蒂.jpg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诗寇蒂

上传截图 轻松拿周边

“我对命运女神有话说”大型截图活动即日起至9月16日火爆进行中!玩家可以通过微博和论坛两种方式参与活动,所有30级以上玩家均可加入,全民秀截图,明星会是谁呢?!届时,每位参与活动的玩家所上传的游戏截图都会被发送到电台的官方微博中,如果截图有创意的话,还有机会拿到限量版的周边大奖喔!

图片: 图3-雅典娜女神-为你保驾护航.jpg

雅典娜女神 为你保驾护航

创意无限 我们等你来

参与活动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腾讯微博中上传你与游戏中命运三女神对话的游戏截图,并在发送时添加“ @神鬼传奇在线 ”的字样即可参与成功!如果没有开通微博也没关系,只需加入我们的玩家QQ群:150106857,直接私聊导播,发送你的截图和个人信息,同样可以成功参与截图活动!如果你的截图够给力,够有创意,就可以得到我们送出的周边和虚拟道具奖励喔!

图片: 图4-神之领域-女神护佑.jpg

神之领域 女神护佑

《神鬼传奇》电台大型截图活动等你参与!只需上传一张小小的截图,你就可能成为美图红人、收获周边大奖!心动不如行动,火速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每天下午4点至6点,《神鬼传奇》电台陪伴你度过完美游戏时光!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高玩心得、玩法进阶强档不容错过!)

周二:神鬼美乐递(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三:美女有话说(跟随美女小朵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点卡大奖等你来拿!)

周四:神鬼美乐递特别版(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五:赏金猎人(你是游戏骨灰级达人?那就来赏金猎人答题抢点卡吧!)

周六:整人大行动(跟主持人玩游戏,整蛊还是被整蛊,由你来决定!)

周日:我为歌狂(语音K歌争霸赛,K歌之王尽享元宝与荣耀!)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QQ群:184560951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语音频道链接:点击可直接传送

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