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龙帝再袭!《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家园保卫战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7]

  当命运之门开启后,在女神的护佑下,勇士们击退了龙帝的袭击,但是圣城亚特兰蒂斯的危机并未完全解除,疯狂的龙帝现已再度来袭!现在,《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拉响红色警报,请勇士们火速参战,保卫家园、夺取远古珍宝、彻底粉碎龙帝集结的邪恶力量!

图片: 图1+狂暴无比的龙帝变身三头魔龙.jpg

图1 狂暴无比的龙帝变身三头魔龙

图片: 图2+龙帝再度来袭+等你挑战.jpg

图2 龙帝再度来袭 等你挑战

  龙帝侵袭亚特兰蒂斯的诡计未能得逞,于是想要卷土重来,向魔幻大陆的探险勇士展开新一轮的复仇!保卫家园刻不容缓,你怎能任由龙帝破坏圣城?火速参战,亮出你的利刃消灭龙帝,夺取珍宝吧!

  “龙帝的逆袭”第二期活动日期:2012年9月7日至9月8日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每天12:00、15:30和19:00

  活动线路:7线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每到12:00、15:30和19:00龙帝将会率领着他的部下返回龙帝陵地区。勇士们做好准备,前往龙帝陵地图击杀这些入侵的怪物,即可缴获他们身上所携带的宝物。

  所有玩家都可以开启洒落的宝藏,开启后将能获得对应的“金宝箱”或“银宝箱”道具。“银宝箱”可直接开启获取奖励,“金宝箱”则需要“金钥匙”才能开启。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免费在亚特兰蒂斯NPC 诗寇蒂(255,155)处获得1把“金钥匙”,也可以在“众神宝藏”实用品中购买获得。

图片: 图3+雅典娜女神参战+为你保驾护航.jpg

图3 雅典娜女神参战 为你保驾护航

图片: 图4+荣耀圣殿+英雄在此加冕.jpg

图4 荣耀圣殿 英雄在此加冕

  想在全新的世界收获珍宝好礼,就马上加入“龙帝的逆袭”第二期活动吧,珍贵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星石碎片以及宝石合成符等超多珍宝轻松获得,更有神秘召唤兽龙帝真身等你夺取。《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公测火爆进行中,命运盛典系列活动轮番登场,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