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公会圈养开放!《神鬼传奇》进化兽等你领养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7]

还沉迷于偷菜、养鱼、开商店吗?你out啦!如今,这些社交小游戏在《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中同样可以玩到,全新的公会庄园圈养场现已全面开放,领养进化兽欢乐无穷,还有超多丰厚奖励轻松获得!马上来体验客户端游戏中与众不同的社交新玩法,享受魔幻大陆上的养殖新乐趣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公会庄园圈养场开放,点击查看>>

图片: 图1+金碧辉煌的公会庄园.jpg

图1 金碧辉煌的公会庄园

悠闲驯养 公会圈养场开放

想体验自给自足的悠闲游戏方式吗?那就马上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吧,现在,公会庄园全新圈养场已经欢乐开放!在这里,你将能自己领养进化兽,通过不断喂养,使进化兽不断成长,达到一定成长值还能发起挑战获得公会荣誉金币以及宝石币等丰富奖励!

图片: 图2+公会庄园长者“法拉克”.jpg

图2 公会庄园长者“法拉克”

操作指南 玩转公会圈养

公会庄园全新开放的圈养场可以随着等级的提升让玩家们领养更高级的进化兽,公会会长在公会领地内与NPC“古拉”(203,147)对话,选择“升级圈养场”即可升级,1级圈养场可领养普通进化兽,升到3级、5级时可以分别领养到高级进化兽和究级进化兽。公会成员需要组成四至六人的队伍到“古拉”处选择“领养进化兽”,领养后的进化兽每天都要记得来喂养噢!这样才能使进化兽的成长值不断提高,喂养进化兽所需的“公会进化兽饲料”可以在亚特兰蒂斯NPC杂货商“卡达尼”购买获得!

图片: 图3+公会商店+珍宝繁多.jpg

图3 公会商店 珍宝繁多

挑战进化兽 荣誉金币轻松得

喂养进化兽不但能体验到养殖的乐趣,享受悠闲的游戏方式,同时也有超多丰厚的回报噢!玩家可以通过挑战自己驯养的进化兽获得海量公会荣誉金币,进化兽级别越高获得奖励也就越丰厚!公会荣誉金币将能在公会庄园NPC“法拉克”处购买到各类高级礼包、神魂强化石以及高等级神魂装备!马上行动,到公会庄园开始你的进化兽养成之旅吧!

图片: 图4+公会庄园+女神守护.jpg

图4 公会庄园 女神守护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火爆公测中!三大命运版图、百种命运卡牌、强悍神魂装备以及魔晶王座超级战场等海量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即刻加入,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冒险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