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魔晶战火周末重燃 《神鬼传奇》资料片新战场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7]

勇士们,你准备好了吗?《神鬼传奇》“命运之门”魔晶王座新战场的战火本周末又将再度重燃!百人超大规模对战热血十足,激烈PK较量融合BOSS战,绝对百分百激发你的肾上腺!更有魔晶王者徽章等你夺取,本周末,与公会战友们一同将战斗进行到底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魔晶王座百人战场震撼开启,点击查看>>
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1208/fortune/index.html

图片: 图1+魔晶王座终极BOSS+魔晶王.jpg

图1 魔晶王座终极BOSS 魔晶王

魔晶王座 每周日开战

每周日凌晨0:00至19:55,游戏中3级及3级以上的实力公会都可以报名参与魔晶王座对决,公会会长需要前往公会庄园NPC“麦森”(142,168)处对话,报名参与战斗。报名成功后会长会收到来自系统的邮件,其中不但有报名成功的通知,还附带有“控制钥匙”道具,可以让公会成员操控天空艇内的操纵台。准备就绪后,周日20:00,魔晶王座战场就将正式开启,能否成为终极魔晶王者就看你的实力啦!

图片: 图2+魔晶王座飞空艇区域+钢甲符文卫士.jpg

图2 魔晶王座飞空艇区域 钢甲符文卫士

巅峰战役之天空艇

战役打响后,勇士们首先会进入“天空艇”战斗区域,此阶段的胜负判定依据是积分,战斗将持续20分钟,通过击杀各种符文卫士怪物就能获得积分。每两个报名参与的公会将进入同一艘天空艇进行竞争。公会会长或持有控制钥匙的成员可以在艇上的操作台消耗聚能点来触发怪物魔化、召唤BOSS等事件,为整场战斗增加无穷乐趣。结束时获得积分多的一方将获胜,同时,服务器内所有参与的公会积分排名也将产生,根据排名,参战公会将获得丰厚奖励,第一名至第八名公会还将有资格进入下一阶段的战斗。

图片: 图3+魔晶王座飞空艇区域+幸运符文卫士.jpg

图3 魔晶王座飞空艇区域 幸运符文卫士

巅峰战役之末路山

天空艇区域对战结束后,服务器内积分排名前八名的公会,可以通过天空艇两侧的出口传送进入“末路山”区域。末路山是每个公会单独参与的副本,将持续至当天24点。公会成员进入后只要击杀BOSS“末路之门守卫者”就能获得“神谕水晶”等奖励,拥有神谕水晶就可以兑换到强悍神谕饰品,让你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图片: 图4+魔晶王座末路山区域BOSS+末路之门守卫者.jpg

图4 魔晶王座末路山区域BOSS 末路之门守卫者

图片: 图5+魔晶王者徽章+战场冠军独享.jpg

图5 魔晶王者徽章 战场冠军独享

巅峰战役之魔晶王座

在“天空艇”阶段积分排名第一至第四名的公会,顺利击杀末路山BOSS后可以传送进入“魔晶王座”!魔晶王座中可以自由PK,所有进入的公会将在同一区域内争夺并击杀BOSS夺取最后的冠军。“魔晶王座”中有4个不同的魔晶融合怪,击杀它们将可获得“神谕水晶”等奖励,同时魔晶王座中心的最终BOSS魔晶王也将出现!成功消灭魔晶王BOSS的公会将获得最后的胜利,并有资格独享冠军奖励“魔晶王者”徽章!彰显你的王者风范!

图6 魔晶王座 火焰魔晶融合怪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火爆公测中,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引爆巅峰战役,所有嗜战勇士们火速集结,来这里挥洒热血,夺取魔晶王者的至高荣耀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