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探秘精灵祭坛 《神鬼传奇》资料片新副本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7]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资料片中,百种命运卡牌、强悍神魂新装备、魔晶王座百人超级战场以及三大命运版图等海量全新玩法精彩呈现,同时,神秘探险副本“精灵祭坛”也已揭开神秘面纱!三大精灵法师驻守,精妙机关陷阱,神秘上古珍宝……全新的冒险等你加入!

图片: 图1-探秘精灵祭坛-开启神秘宝藏.jpg

探秘精灵祭坛 开启神秘宝藏

图片: 图2-雅典娜女神战宠-与你并肩作战.jpg

雅典娜女神战宠 与你并肩作战

精灵祭坛 古老传说

精灵祭坛是《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中全新开放的探险副本,曾经,不少资深探险家们都以为这处遗迹只是一座被精灵族废弃的古老祭祀场所。经过魔法学院的进一步研究,他们认为这座祭坛并未完全被废弃,而是精灵族的族人为保护此处不被侵犯,使用强大的魔法将祭坛封印了起来。当时光流转到某一时刻,精灵魔法的防御力会变得最为薄弱……探险家们将能深入其中,一探究竟!

图片: 图3-精灵祭坛-精灵弓箭手.jpg

精灵祭坛 精灵弓箭手

初入精灵祭坛 对战精灵弓箭手

精灵祭坛副本需要玩家三人以上组队方能挑战,勇士们前往阿斯嘉特圣域,与NPC“探险家欧瑞纳”对话即可进入副本。进入精灵祭坛之后,首先将会遭遇精灵弓箭手等远程攻击怪物的阻拦,全队成员都需要集中火力应对这场热身战。不要看到这些怪物妖艳动人就掉以轻心噢,他们在远距离制造的伤害绝对能为探险队带来重创,握紧武器奋力一战吧!

图片: 图4-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绯尔丽斯·火焰.jpg

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 绯尔丽斯·火焰

破除魔法门封印 深入精灵祭坛

将沿路怪物统统击杀后,勇士们将能穿越精灵祭坛中的第一道精灵魔法门。之后继续一路前行,清理掉其余怪物,即可到达第一处祭坛。这里由精灵大法师BOSS绯尔丽斯·火焰驻守,拥有火焰的炙热力量,能将一切生物化为灰烬!BOSS擅长击晕目标,并对一切入侵者造成持续不断的伤害,勇士们需要利用其薄弱的防御力,集中火力迅速将其击杀!

图片: 图5-精灵祭坛-神奇许愿池.jpg

精灵祭坛 神奇许愿池

神奇许愿池 带来无穷惊喜

若能顺利消灭精灵大法师BOSS绯尔丽斯·火焰,玩家就能到达传说中无比神奇的精灵许愿池!千万不要忘记在这里许愿噢,只要许愿,在副本结束后就将有机会获得幸运珍宝,有多神奇?试试就知道啦!继续前行探索,勇士们将会遇到各种陷阱,其中冰柱则是最为厉害的一种,虽然不具备攻击性,但它将大幅度降低玩家们的移动速度,严重影响副本通关时间,所以务必要及时将其摧毁!

图片: 图6-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埃斯丽斯·寒冰.jpg

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 埃斯丽斯·寒冰

齐心合力 对战寒冰法师

经过重重考验,勇士们就将到达第二道魔法门,穿过魔法门后,另一位精灵大法师BOSS埃斯丽斯·寒冰就将向你发起猛攻!她战斗力强大,拥有魔幻大陆上最强悍的冰冻技能,当她释放极寒气息,周围将瞬间被冰霜覆盖,同时,此BOSS更具备绝佳的控制技能,冰冻、减速等运用纯熟,此时,勇士们需指挥具备辅助作战的召唤兽及时参战,以迅速攻克难关!

图片: 图7-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特拉丽斯·古树.jpg

精灵祭坛大法师BOSS 特拉丽斯·古树

击杀终极BOSS 夺取创始者之盾

进入祭坛第三道魔法门后,怪物与BOSS能力大幅度提升,最后一位精灵大法师BOSS特拉丽斯·古树将召唤精灵族所有的生命力量,将到来者置于死地!若能顺利消灭她,你就将获得海量探险者金币、探险者声望、珍贵宝石币以及高级强化水晶等丰厚奖励,最终还有法器材料创世之光,利用此材料可以合成至尊法器“创世者之盾”!法器拥有创世者的守护技能,能够帮助你抵挡一切伤害!

图片: 图8-精灵祭坛-强悍祭坛机械师.jpg

精灵祭坛 强悍祭坛机械师

想探秘全新领域、挑战精灵法师、夺取创世法器,就马上与战友们共同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吧!新玩法、新装备、新战场、新版图以及新副本等海量精彩游戏内容等你体验,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你有胆量加入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