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召唤兽天域神装震撼推出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5]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为勇士们带来强悍神魂新装备,更为与勇士们朝夕相处的忠诚召唤兽带来崭新天域神装,全面提升召唤兽战斗属性,想要将自己的爱宠武装到牙齿?那就马上来打造一套召唤兽天域新装备,激发爱宠身上的超强实力,让它们帮你扫清征战道路上的一切劲敌!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召唤兽天域装备玩法详解,点击查看>>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雅典娜女神新战宠.jpg

《神鬼传奇》雅典娜女神新战宠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炫美星座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炫美星座召唤兽

战宠武装到牙齿 召唤兽天域新装备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新增召唤兽天域级新装备,整套装备包括四个部位,召唤兽达到天域30级即可装备,装备后,召唤兽特性强度最大上限值将提升至600,直接影响基础属性的全面提升,让爱宠作战力倍增!新的召唤兽天域装备可以通过生产系统来进行制作,只需通过基础生产所产出的“秘银”和光辉神殿副本内BOSS掉落的“红魔晶石”材料即可完成制作。马上为你的爱宠添置新装吧!

图片: 图3-亡灵战马-带你驰骋魔幻世界.jpg

 亡灵战马 带你驰骋魔幻世界

换装新时代 召唤兽装备转移玩法

除了全新的召唤兽天域装备,《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中还全面开放了召唤兽装备转移功能,召唤兽装备转移针对相同部位的召唤兽装备进行,可将低等级装备上的强化等级完全转移到高等级装备上。基础强化则会获得提升后进行转移,其他属性不会发生转移。如果你现在就对召唤兽装备不满意,那就前往亚特兰蒂斯NPC“比洛克”(147,243)处进行召唤兽装备转移吧。打开召唤兽装备转移界面后,放入要进行转移的来源装备和目标装备,花费一定数量的金币即可完成转移。操作简便,灵活无障碍,快来尝试一番吧!

图片: 图4-对抗邪恶势力-雅典娜参战.jpg

对抗邪恶势力 雅典娜参战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海量全新玩法等你体验,除了百种命运卡牌、神魂新装备、魔晶王座超级战场以及精灵祭坛新副本,更有超多人性化的游戏设置全面推出,即刻登录游戏,轻松寻宝,畅快探险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