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勇闯命运之门 《神鬼传奇》资料片每周必玩副本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4]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现已魔幻公测!百种命运卡牌、强悍神魂新装备、百人超级战场以及精灵祭坛新副本等全新玩法强势来袭!海量内容让你招架不住了吗?那就先来了解下每周必玩的“命运之门”单人副本吧,12个挑战房间刺激十足,更有投骰子小环节让你紧张到爆!现在就来了解下挑战规则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单人挑战副本,点击了解>>

图片: 图1-命运女神诗寇蒂-降临你身边.jpg

命运女神诗寇蒂 降临你身边

单人副本 每周三必玩

“命运之门”是《神鬼传奇》资料片中开放的单人挑战副本,每周三全线开放,所有75级以上的角色都可以加入挑战。只需前往亚特兰蒂斯NPC“迷之探险者”(181,131)处对话,即可进入命运之门副本。副本内有12个房间需要依次通过,每个房间都要投掷骰子来决定命运,同时还需要选择幸运数字来决定挑战或是通关。通过全部12个房间之后,勇士们就将到达最后的宝藏房间,神秘宝藏就等你亲手开启啦!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指引者.jpg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指引者

玩法详解 新人必读

勇士进入“命运之门”副本后会到达一个关卡房间,与中间的NPC“艾西亚”对话,可以选择幸运数字,选择后,系统会投出骰子来进行判定。如果投出的数字与角色所选定的幸运数字相同,则可以获取奖励并直接进入下一关;否则就要达成一定的条件后才能进入下一关,每关的通关条件不同,丰富多变,有的需要勇士们消灭魔物,有的需要玩家分辨多色怪物逐一消灭,有的则需要采集固定物品……勇士们需要仔细应对才能最终获胜,能否顺利到达宝藏房间就看你的实力啦!

图片: 图3-强力战宠-与你并肩探索新世界.jpg

强力战宠 与你并肩探索新世界

丰厚珍宝 改变命运

除了多变的玩法,在“命运之门”活动副本内每通过1个房间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达到最终宝藏房间更能获得二级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中级召唤兽强化石等海量通关奖励。拥有这些珍贵的宝石和水晶,强悍武器、装备轻松打造,最强悍的绝世神兵利器都将归你所有!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圣城亚特兰蒂斯.jpg

《神鬼传奇》圣城亚特兰蒂斯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海量全新玩法等你体验,除了命运之门单人副本,更有新装备、新战场、新的冒险领域以及变幻莫测的命运卡牌,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们共同踏上全新冒险之旅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