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盛典开启 四重活动不间断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4]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公测火爆进行中,今日,资料片大型庆典活动隆重开启!龙帝逆袭、生命之树、冥界再临以及女神宝藏活动都将陆续展开,丰厚珍宝好礼等你夺取!马上集结战友出发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线上大型庆典活动即将开启,点击了解>>

图片: 图1-命运盛典-精彩活动送好礼.jpg

命运盛典 精彩活动送好礼

龙帝逆袭 无穷宝藏等你抢

命运之门开启,黑暗势力渐渐复苏,沉睡的龙帝又回来了!在邪恶力量的驱使下,龙帝将带领手下爪牙返回龙帝陵,掀起血雨腥风……命运女神将指引勇士们铲除邪恶,消灭龙帝及其随从,夺取他们所携带的赫淮斯托斯之锤合成卷、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等众多绝世珍宝!若你想要为女神而战,那就从今天开始至9月6日准时来参与活动吧,只需前往龙帝陵区域击杀入侵的邪恶怪物,即可获得无穷惊喜宝藏!

图片: 图2-龙帝逆袭-等你挑战.jpg

龙帝逆袭 等你挑战

生命之树 海量经验轻松得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中,生命之树拥有神奇的力量,它一直守护亚特兰蒂斯的居民与一切生灵。生命之树需要生命之泉的浇灌,这种泉水流淌在海底深处,将给予生命之树强大的生命力。9月10日至9月16日命运盛典系列活动期间,大西洋、亚特兰蒂斯海域以及人鱼秘境北部这三个地区中都会出现“生命之泉”,勇士们可以根据指引,前往指定地点找到“生命之泉”并采集泉水,采集时有几率获得“生命之泉”或“精华生命之泉”,用它们来浇灌生命之树将获得大量经验值和天魂值,更有珍贵镶嵌宝石“弗里嘉水晶”等你收入囊中!

图片: 图3-命运女神-贝露丹迪.jpg

命运女神 贝露丹迪

冥界再临 命运盛典徽章唯你独享

当魔幻大陆的勇士们拥有了命运卡牌,生存与作战能力都全面提升,致使黑暗势力的计划连连受挫。震怒的哈迪斯决定率领他的冥界军团直接攻击圣城亚特兰蒂斯!面对家园即将到来的危机,你怎能袖手旁观?9月16日,与战友们共同前往亚特兰蒂斯海域击败哈迪斯、粉碎黑暗势力的阴谋吧!所有参战勇士都有机会获得“命运盛典徽章”,可提升120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暴击几率+1%,彰显你的王者风范!同时,更有珍贵时装、宝石币以及经验之书丰厚奖励,马上备战吧!

图片: 图4-盖亚的玩偶-被命运操纵.jpg

盖亚的玩偶 被命运操纵

女神宝藏 珍贵馈赠犒劳勇者

命运女神降临魔幻探险世界,为勇士们带来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同时,也决定将无数宝藏赠给亚特兰蒂斯的英雄们,以此来激励他们努力对抗黑暗势力、保卫家园。9月14日至9月15日,所有玩家均可参与寻宝活动,根据提示线索找出宝藏所在地点,并进行探索就有机会获得宝藏!命运卡牌-米拉、经验值以及天魂值都将归你所有,越早找到宝藏,奖励也就越丰厚噢!

图片: 图5-穿越命运之门-探索全新领域.jpg

穿越命运之门 探索全新领域

《神鬼传奇》命运盛典系列活动现已拉开帷幕,马上登录游戏参与活动,收获珍宝好礼!更有新系统、新版图、新装备、新战场以及全新探险领域等海量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马上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加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