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扭转命运之利器 《神鬼传奇》资料片命运卡牌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3]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现已震撼推出!这些卡牌为魔幻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巨变,也为探险勇士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强大力量!卡牌中不但封印着强悍嗜血的BOSS、叱咤风云的史诗级英雄人物,更有多种属性、多种获取方式以及多种组合玩法。扭转命运,就在此刻!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命运卡牌玩法详解,点击了解>>

图片: 图1-命运女神带来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jpg

命运女神带来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

多重卡牌组合方式 激发强大能量

命运卡牌从低到高分为普通卡、白银卡、黄金卡三个阶级,同一种命运卡牌,阶级越高消耗的命能值越少。命能值是激发卡牌力量的源泉,每张卡牌都有自己的命能值,每种命运卡牌的属性也各不相同,可能同时产生增益和减益效果,挖掘其中的奥秘,不断尝试各种卡牌的组合方式,你将能获得改变命运的强大能量!

图片: 图2-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极具收藏价值.jpg

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 极具收藏价值

多种卡牌属性 等你探索

命运卡牌拥有丰富的属性类型,其中大部分是影响角色属性的基础类型,包括物理攻击、命中、治疗效果加成等,全面提升你的生存和作战能力!同时也不乏一些比较特殊的属性类型,这些属性效果可让角色拥有某项特别的技能。如何充分利用这些属性,让命运卡牌中的能量全面施展出来,就靠你的智慧啦!

图片: 图3-女妖系列卡牌-魅惑无限.jpg

女妖系列卡牌 魅惑无限

收集卡牌 圆你卡牌大师梦想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中,所有达到20级的探险勇士都将踏上奇妙的卡牌收集之旅!首先,你将获得命运女神赠予你的命运卡牌,随后,更多属性强大的命运卡牌就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去收集啦!如果你擅长与野外BOSS作战,可以到魔幻大陆各个区域击杀怪物、领主以及BOSS,从而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喜爱悠闲自在地做任务,可以通过主线剧情等任务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爱钻研生产系统,则可以自己动手,通过一系列的制作技能来获得;同时,更有随机事件和特定的获取方式,让你轻松收获属于自己的命运卡牌,即刻行动吧!

图片: 图4-精灵祭坛大法师埃斯丽斯·寒冰.jpg

精灵祭坛大法师埃斯丽斯·寒冰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现已魔幻公测,全新命运版图、百种命运卡牌、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强悍神魂装备以及神秘精灵祭坛副本等海量全新玩法震撼呈现,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你有胆量加入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