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视频攻略:多维度剖析 《神鬼传奇》命运卡牌http://sgcq.wanmei.com [2012-09-03]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现已魔幻公测,资料片中重量级全新系统“命运卡牌”揭开神秘面纱,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亮相魔幻大陆,令人眼花缭乱。今日,卡牌攻略视频震撼首发!为你多维度剖析命运卡牌最详实的玩法攻略!想了解命运卡牌的秘密、获取方式、卡牌的强大属性以及使用方式,那就火速来观看攻略视频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命运卡牌玩法攻略视频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命运卡牌-扭转命运罗盘.jpg

《神鬼传奇》命运卡牌 扭转命运罗盘

命运卡牌 帮你改变命运

命运三女神的降临为魔幻探险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同时也创造了具有强大魔力的“命运卡牌”,并将这些卡牌散落到世界各处。勇敢而智慧的勇士们,将能获得卡牌并拥有卡牌的神奇力量。命运卡牌的出现颠覆了以往战斗中,勇士们只能依靠冷兵器和魔法决定胜负的局面,一张充满魔力的卡牌将能决定战争的胜负,更能改变平凡人的命运,魔幻世界已迎来崭新篇章:一个能够改变命运的篇章!

图片: 图3-命运卡牌攻略视频-为你详细解读卡牌命能.jpg

卡牌攻略视频 为你详细解读卡牌命能

图片: 图4-拥有命运卡牌-掌控神奇力量.jpg

拥有命运卡牌 掌控神奇力量

获取途径 乐趣无穷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中,所有达到20级的探险勇士都将踏上奇妙的卡牌收集之旅!首先,你将获得命运女神赠予你的命运卡牌,随后,更多属性强大的命运卡牌就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去收集啦!如果你擅长与野外BOSS作战,可以到魔幻大陆各个区域击杀怪物、领主以及BOSS,从而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喜爱悠闲自在地做任务,可以通过主线剧情等任务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爱钻研生产系统,则可以自己动手,通过一系列的制作技能来获得;同时,更有随机事件和特定的获取方式,让你轻松收获属于自己的命运卡牌。摩拳擦掌不如即刻行动,马上前去寻找属于你的守护卡牌吧!

图片: 图5-《神鬼传奇》命运卡牌普通卡牌面展示.jpg

《神鬼传奇》命运卡牌普通卡牌面展示

图片: 图6-《神鬼传奇》命运卡牌金卡牌面展示.jpg

《神鬼传奇》命运卡牌金卡牌面展示

属性效果 纷繁多样

命运卡牌不仅拥有神奇的力量,更能与游戏中其他武器、装备一样随时装备在身上或是卸下。装备卡牌时,需要消耗相应数量的命能,点击游戏主界面下方的“卡牌”按钮打开卡牌界面,选择并装备想要使用的命运卡牌。卡牌牌面上显示有该卡牌的星数和装备所需要的命能值,右侧则显示了卡牌名称、类别、命能、属性、获得方式和装备状态等信息。命运卡牌拥有丰富的属性类型,大部分是影响人物基本属性的基础类型,如物理攻击、命中和治疗效果加成等;还有比较特殊的属性类型,这些属性可让角色拥有某项特别的超凡技能。收集不同的卡牌并加以搭配才能组合出最适合自己的属性,从而拥有改变命运的强大力量!

图片: 图7-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极具收藏价值.jpg

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极具收藏价值

图片: 图8-恶魔系列卡牌-令人毛骨悚然.jpg

恶魔系列卡牌-令人毛骨悚然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公测火爆进行中,除了百种全新的命运卡牌,游戏中,你更能挥舞利刃在魔晶王座百人超级战场中夺取王者宝座,与战友们共同探索神秘的精灵祭坛副本,体验三大命运版图的极限穿越玩法,更能夺取强悍神魂新装备,成为新世界的霸主!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现已展开,只等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